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分享美美的口罩

由2019年12月開始,口罩已經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東西。

還記18年前沙士的時候,我還在讀書時期,當年不怕死、不怕感染,現在回想發現當時真是大命😂

還記得媽媽誤信傳言用白醋燻全屋,氣味簡直令人作嘔🤮

現在不同了,直頭身邊有親戚朋友感染了武肺出現的症狀,令我更加害怕死亡。

現在買口罩,已經要想配搭衣服的問題😂

出了很多很多不同牌子,甚至可以重用,但我堅決口罩必定要每3至4小時更換一次及不能重用。分享一下昨天買的口罩,實在太美🥰🥰

最愛粉紅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