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要哄返我好姊妹

我的朋友今天不開心,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於是我就跟她去吃甜哈,讓她可以開心一下!

暫時忘記工作上的不快樂~

今次去了一家台式餐廳,我點了一個咖哩豬扒烏冬套餐,朋友點了唐揚炸雞套餐~

點道也不錯,但價錢都小小貴,一個套餐要$100多

但因為可以坐榻榻米,落地大玻璃,環境很適合坐下來慢慢聊天喝一杯咖啡~

很久沒有吃過梳呼里了,很好吃!!

如果想坐下來靜靜聊天的話,屋子生活這家餐廳是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