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慎入!(內有暗瘡圖)口罩瘡的煩惱

自從疫情以來,長期戴口罩令到我的皮膚問題更加嚴重。

經常罩罩不離口,悶熱到焗出粉刺🥲

這段期間,我買了很多去暗瘡的藥膏,粉末,面膜等等……

一有好轉時,睡醒後發現暗瘡更加紅😅

而一開始我認為是因為枕頭套的問題,我每天都更換,用一次性的洗面手巾,注意保濕,令皮膚不再分泌更多油分以致造成暗瘡粉刺。

但經過我一番努力,都毫無結果,心灰意冷,雖然我胖,但是因為皮膚的問題令我更加自卑….

於是今天我決定去看中醫,看看可不可以調理一下身體,令自己的口罩瘡不再惡化下去。

醫師說我是濕熱底,經常吃生冷東西,無辣不歡,係令粉刺病加劇嚴重,如果想改善的話,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救命!

吃東西是我的使命啊!!!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戒辛辣、冷凍食物之類,但是煙戒不掉😹

以下是我暗瘡的圖片,如果不想看的話請掉頭走!哈哈,給你們看看我有多嚴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