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2021SEO趨勢解密課程心得分享]

[2021SEO趨勢解密課程心得分享]


昨天個人FB也分享這個課程,這邊也簡單分享自己的體會和心得


SEO中文稱作搜尋引擎最佳化,無論我們找網路上任何東西都需要搜尋都會需要關鍵字,我們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務怎麼樣讓人家知道就是SEO很重要的技術。


以我的經驗來說,時常在FB會設定一些Hashteg,像我之前爬玉山的文章,就可能會在文章後面打出這樣的Hashteg


#登山 #健行 #爬山 #玉山 #玉山國家公園

#玉山主峰 #百岳 #hiking


FB上方搜尋打#百岳就看到很多山友的分享因而增加觸及率,這技巧在Youtube、Blog都有類似的技巧,關鍵字那麼多要從哪裡找呢?


免費:Google Search、Google Trend

付費:Google Ads、Keyword Tool IQ、Awoo天下無狗


將找來的關鍵字從發想尋找、分類、篩選3步驟來定義品牌的主題,再透過5W1H來定義內容方向,最後找出高轉換關鍵字、定義文章方向、優化經營接收成果3階段把流量變現!


這些內容也是開始執行日更寫作的我慢慢會開始在意的事項,畢竟之後有一定的文章之後就會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我的內容,我很喜歡主持人Tiffany最後一句:『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必須開始了才有機會變得很厲害!』其實他定義自己為中英文節目主持人,2018也開始寫部落格,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寫什麼直到後來某個關鍵字(如何上台)之類的關鍵字讓更多人認識他,甚至他利用免費贈品(主持稿)也吸引不少的人來報名他的課程,順勢達成

網路行銷的流程!2021日更360天我也準備好了!


#SEO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必須開始了才有機會變得很厲害

#日更360天

#Day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