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1~3天】

【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1~3天】

昨天講練習不抱怨的第一部分,今天來講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

#Day1讓我們開始去期待更多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十一章1節)


這邊書上講到常常設定目標達成了某個階段而自滿不繼續維持的例子,我最常提的應該就是健身吧!跑了12周的課表可能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而停止健身,再過兩個月就整個大退步,或許只休息一星期再訓練個12周身材可能就會有巨大的變化!我的枕邊人今天拿她Inbody數據給我看,體脂率來到16%,男生正常是15%女生25%,來到16%真的非常的激勵人,每天的飲食控制加上有氧+重量訓練,就達到可以上台比賽的身材,因此相信自己做得到,跳脫舒適圈,不停的追求期待相信自己可以,就會經歷上帝更多的美善!


#Day2擁有積極正面的願景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嘹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裏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這邊跟練習不抱怨的部分的概念很像,找尋那些讓你會抱怨的因子,意旨那些不可能做不到的想法給拿掉,取而代之在心裡面勾勒出夢想中的畫面,秘密中所說的吸引力法則,從信心啟動改變眼睛所看到的,將會改變事情的結果!


#Day3畫一幅更美的圖畫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馬可福音八章18節)


這個時候就要像直銷、業務之類的教育訓練團隊一樣開始製作夢想版,把心中的畫面畫出來!或者可以擺一些可以激勵自己的東西,包含星期六拿到的百岳地圖,現在也正在規劃要貼在哪?然後把之前爬過山的照片給洗出來,告訴自己還有哪些山沒去,再規劃一個區域把參加比賽的獎牌放在這邊,之後朋友來也都可以參觀我們過去所創造出來的榮耀,更會使我們繼續前進!


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的每一天內容都不長,加上有很多書要看就一次看完三天了,這次選的十本書有些還真的有關聯性,今天開始也是不抱怨挑戰第二天,今天在健身房碰到打掃阿姨把洗手間外面的一個門打開讓我不方便進去,阿姨馬上抱歉我也很直接的回沒關係你打掃辛苦了,

畢竟他們也是為了環境清潔而努力,應該要給他們鼓勵!當然今天的小抱怨是機車旁邊被停了一台150貼在我的機車上,必須要把它搬開我的車才能動,小小的抱怨一下還是把車子給搬開!這個感覺的另一個想法或許就是把它搬開就是了!

我們任何的挑戰中間都不可能完美,畢竟我的Hashtag永遠有一句話:「比完美更重要的是進步!」慢慢的修正可以減少我們負面的情緒,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BetterMe2021

#紀錄代替創造

#比完美更重要的是進步

#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日更360天

#Day30

#練習不抱怨Day2

#po一本你最近買的書challeng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