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未命名

[關於FB帳號形象創造]


今天和一個來自夏威夷的家庭主婦聊天,她很想要經營一個副業,因此新開了一個fB帳號同時開了粉絲團,在他的頁面關於副業的東西有點嚇到,畢竟新的帳號沒幾天就開始做商業相關的內容是很危險的事情,很多社團廣告文都是新帳號沒什麼信任感的情況下免洗帳號,,因此容易被封號,加上FB不到100個好友,這樣除了像在沒有人的廣場發傳單之外,更容易造成人家的反感,因此給了他以下的建議:


#1夏威夷家庭主婦是你的優點 ,再夏威夷好玩的好吃的甚至文化都可以將這些東西分享給華人地區的國家,大家一定會對這方面好奇!


#2就是做自己 ,平常你怎麼跟小孩互動,甚至小孩不乖你怎麼教他都是賣點,光媽媽經應該也有不少媽媽會有共鳴!


#3加入自己有興趣的社團 ,並且跟自己喜歡的人互動,甚至加好友讓好友數慢慢增加,增加發文的影響力!


#4鋪陳 當好友數到一定程度,可以慢慢說故事鋪陳為什麼要找副業,可能是要證明家庭主婦也可以有收入,可以有不一樣的可能,因此做過哪些努力,例如:家庭代工、批貨來賣......之類的後來才碰到某某商機之類的,或許這樣的過程就會有更多人比較願意了解!


123點應該就可以經營好一陣子,今天會分享這些是看到許多朋友經營組織行銷,PO了太多跟公司或者事業的文,甚至是一堆的商品文,我也是經營過微商的對於這樣的現象並不陌生,但是真的要記住你所寫的東西,看的可都是活生生的人阿!有一些事件要能夠和一般人有所連結非常的困難,那就更不會想了解你的事業了!


前面我的建議裏面有些想法則是來自一個成功的家庭主婦陳芬兒 的故事,護理師生孩子之後只能在家還能做什麼呢?因此開啟網拍事業,從賣自拍棒、黃色小鴨甚至粉刺戰鬥機都是她曾經賣的商品,現在也是一位成功的創業家,我很喜歡(#女子健心室)的結語:『你所往前踏出的每一小步都是累積,是進步,為自己走過的路喝彩吧!』紀錄代替創造,繼續向前吧!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BetterMe2021

#紀錄代替創造

#比完美更重要的是進步

#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日更360天

#Day18天


#Day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