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也风行
龟也风行

纪念我自由的第一天

歡迎加入 Matters,一個自由、自主、永續的創作與公共討論空間。

今天在搜索日本教育现状时,无意发现这个bolg,内心无比喜悦。

在中国大陆内,我们已经彻底失去了了解真相的渠道,微博早已沦为政治工具和公开的行刑场。微信里,妈妈不让我说一句共产党目前存在的问题。如果“灰犀牛”在中国大陆存在的话,那么共产党就是那头“灰犀牛”,因为大家都看得见,体会得到,可是大家都不说(包括我),这就像是约定俗成的秘密,心照不宣!在海外这几年,希望能够看到一些真实的,有真实数据支持的,有真正新闻人发表的有价值的文章,是难上加难,我问同学,你们在国内都看哪些媒体的报道啊?他们集体无声。天呐,国内已经没有一个媒体可以获得有良知的国人的信任。那么,我们不就是活在一个有庞大“灰犀牛”的匣子里吗?卫报、华盛顿邮报,他们或许都有各自的政治立场,但是至少我能看到一些其他角度,而中国大陆境内,我却找不到一片不被红色沾染的枯叶。

我们国人的命运是不能靠着英美的,我们需要“鲁迅”们的呐喊!

希望Matters一直记住自己的初衷!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