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憶起你是靈魂,重獲神性光輝

修行是一場跟自己的戰鬥,是靈魂自性跟頭腦小我在搶奪身體的控制權,靈魂才是這肉身真正的主人也是動力來源,頭腦原本只是AI智能輔助器,協助我們在地球學習生存的技能、接收各種感官刺激提供靈魂進行體驗,只是趁靈魂意識薄弱時反客為主掌控了這個身體

當你選擇被頭腦控制時,繼續把世間的一切當真,同樣就要接受各種痛苦的折磨跟考驗,因為頭腦的慣性就是自虐或是虐人,活在過去跟未來的虛妄之中。

你是否經常向上天祈禱祈求,希望祂來滿足你各種願望?是否曾經向宇宙下許多心願訂單但都很少實現?因為那些心願大都是來自於頭腦欲望,不是真正對靈性成長對悟道有幫助的東西

當你選擇恢復靈魂自性時,就要忍受暫時的孤獨、無聊、自私(對頭腦跟世俗來說),完全的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帶著覺知觀照覺察自己的一切,不斷修正調整清理頭腦控制跟世俗的束縛,還要放下許多事物(包括各種關係跟自己的身份認同、欲求),更要時刻帶著愛與感恩去跟外界互動交流

唯有人類的靈魂才能夠透過修行覺悟,跨越那道靈性窄門,才能超越生命的侷限、擺脫業力的糾纏,與靈魂的源頭爸爸重新連結,重獲圓滿光輝,永享愛與平安及永恆的生命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因為人生劇情是你自己編的,配角誰你自己挑的,只有你才是自己的救世主,你有能力重新改變劇情方向跟內容,你當下的每個信念跟選擇都將影響下一刻發生的事,天堂或是地獄在你的一念之間,從紅塵中解脫或是繼續沉淪,由你決定


我是靈魂覺醒者雅典娜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