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一般人對於修行的誤解

很多人對修行者有很大的誤解跟期待,覺得他不應該有負面情緒,不能太享受物質,甚至有情欲都是罪惡,認為如果連惡人都可以立地成佛了,那這些每天說法論道的人應該都擁有大愛大智慧,不應該有負面想法跟情緒才對

如果一個修行者所做的事沒有符合一般人的預期,就會被質疑諷刺,以致於很多修行者不敢展現自己真實的樣子,甚至連自己都不想承認、不能接受自己的陰暗面、各種欲望。

但修行只是另一種生活模式,也是一種願心,知道自己內在出問題了,想要修正讓自己更好更完美,讓身心靈獲得真正的平安喜悅,也希望能夠幫助世界更和諧美好,但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這其實是需要持續及長久的內在自我修復工程

生活中東西壞了都不能馬上修好,更何況是從小到大被灌輸的各種負面思維,這些都會化身為一堆病毒、bug然後潛藏在頭腦小我裡伺機而動,這些負面信念病毒隨時都在製造各種衝突麻煩,我們得先一一找出然後學習正確方法去更改程序(建立新的腦神經連結),直到恢復(靈魂)原廠的完美設定

不過真的被誤解了也沒關係,我們知道自己的努力、成長跟進步就好,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多給自己鼓勵跟肯定,一步一步的調整修改負面信念,擺脫頭腦小我的控制,放下對物質世界的執著,終會有脫胎換骨、脫凡入聖,恢復靈魂自性的一天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