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我們的畢業旅行|10月記事

你飛到最高的地方,
翅膀卻不會融化,
因為記載的發燙的恆星,
都不及你一絲光亮,
全數安靜迫降。

—許含光

10月,南部的天氣依舊溫暖,隨著中秋團圓佳餚撲鼻而來的香氣,再到喧囂的國慶煙火,透過電視轉播在全國各地熠熠生輝,揭幕一個充實又滿足美好回憶的月份。

跟隨著朋友的畢業旅行,到老街探尋藏在巷弄內的桂花釀小吃,開著車一路爬上蜿蜒的台14甲公路,在上面等著我們的是高高懸掛在天空的星群匯集而成的銀河,以及海拔約3275公尺的武嶺景點,更令人難忘的是最後一天,一個晴朗的早晨,早起的三人再次上武嶺享受著不同樣貌的合歡山風景,群山環繞,遠方是漫天的雲彩,站在高山上的感覺是難以形容的純粹,儘管讓每一吋肌膚,感受陽光的溫熱,清風的吹拂,輕觸帶點露水的花草,恣意地感受大自然想要傳達的聲音。

水樣森林
苗栗南庄 - 桂花巷
晚餐 - 禪廚蔬食餐廳
武嶺高台
合歡山的星空(謝謝朋友提供!)
早上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群山環繞的台14甲公路<3
南投清境農場 - 青青草原
可愛的小羊
到紫南宮拜拜,結束滿足的旅行

因為疫情的緣故,年初因為不敢隨意亂出門,多了許多獨處的時間,也才驚覺原來習以為常的那些日常瑣事,包括假日與朋友們的聚會,到外地上課、做志工,在暫時滯停後是如此不習慣的事,反而簡練日子,未來有哪些是必須完成的事,謝謝旅行,將自己抽離熟悉的生活圈,再重新找回自己。

10月,明年再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