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難得的四天假期|生活隨筆

Photo by Link Hoang on Unsplash

嗨,不曉得大家在這四天連假都怎麼度過?

「美食」可以說是這連假裡的主角,從第一天的早午餐、晚上的晚會餐點,第二天的BBQ派對等,真的是該減肥啦XD!!

高雄「微微一素」薄皮披薩

自從開始上班後就很少有這麼長的假期,但因為是中秋節的緣故,除了社區舉辦的中秋晚會以外,在家人的提議下我們也準備久違的中秋團圓BBQ,從食材採買,到準備許許多多的烤肉用具,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但能跟家人享受這難得的假期,甘之如飴<3

老哥專業烤手!!
原來炭烤栗子這麼好吃!

第三天,在參加學姊舉辦的聚會,許多從外地回來休假的學長姐也應邀出席,學姊對於占卜與塔羅牌小有興趣,在用餐閒聊之餘也拿出自己的收藏讓大家嘗試。

高雄「森林仁」歐姆蛋套餐

「最近有遇到甚麼困難嗎?」在體驗塔羅牌卡時,當下的念頭是希望自己的狀態能盡早進入下一個階段,讓自己的工作效率能進一步提升。學姊說牌卡的文字不必具體的描述出來,而是讓它映照你當前的狀況,來把真正的答案引導出來。

或許答案一直都在,有時只是不敢面對當下的自己,又或者是沒有足夠的心力去正面回應,透過牌卡的指引,就像與自己對話一樣,你不必相信眼前的答案,但是你絕對要相信自己。


回到家後,趕緊打開電視觀看金曲獎,希望期待的歌手能夠在這次獲得獎項!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客廳的椅子上,拿起生日時爸媽買給我們的MP3,聽著梁靜茹「崇拜」、「會呼吸的痛」,大學時期交往那年,「愛久見人心」是我們愛聽的歌,儘管最後還是分開了。原來那柔軟卻堅定的聲音,陪伴著我們好久,好久。

梁靜茹「崇拜」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六度入圍,雖然這次未能獲獎,但期待這溫暖的嗓音,能繼續唱下去:)


接下來的三天連假和要好的朋友們有個小旅行,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旅程中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