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黃鴻升

謝謝鬼哥帶給我們的快樂...R.I.P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還記得小時候的電視兒童,帶著妹妹回家邊用晚餐被看著娛百的你。

還有某一段時間的KTV,"愛的主旋律"是我們朋友間必點的一首歌。

看著國片裡你一幕幕的精彩演出,從打鼓,到陣頭,後來看了幕後花絮才知道那一分一秒,是好幾個月的練習所換來的新血。

你的玩很大,在日常的假期,舒服的窩在沙發,讓每個喜愛看綜藝節目的人,有個與喜愛的家人、朋友共處的時光,看著認真、感性、全力以赴的你,想起從小伴隨著自己好一段的電視時光,只是消息突然來得又急又快,為什麼,為什麼無常總是來得如此措手不及,留下來的,只剩滿滿的回憶,與想念。

這兩天看著新聞,一個沒有包袱,對身邊的人事物如此體貼,如此認真以待的藝人,謝謝鬼哥,唱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做一位溫暖的人。

世事無常,好好珍惜每日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