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跟上風潮,原來我不邊緣

確診不可怕!早點恢復健康才重要

前兩天有點昏昏沉沉,還以為是徹夜狂歡後的後遺症。

自從到了某個年紀後,每熬一次夜,總要好幾天才能補回來。

即使我保持童心,擁有年輕人的活力,卻擁有不了年輕人的體力啊(笑)

真是令人感到憂傷的事實!!

痛得不太對勁

那天,突然全身痛!對,是全身痛。

頭痛、骨頭痛,連肥肉都痛。

但前一晚捅了鼻孔,明明就是很明確鮮明的一條線。

心想,不會是中流感吧?!

我明明睡覺衣服都有穿好穿滿,小肥肚也沒有露出來見人…

怎麼還有機會感冒?

到了下午,甚至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渾身發熱。

穿了外套又熱,脫了又冷,真是折磨啊~

下了班,回到家立馬量了體溫…

哦莫哦莫!我還真的發燒了…

這麼說可能很奇怪…

但打疫苗時,完全都沒發燒的我,居然在不冷不熱的天裡,發燒!

唉古~~~到底!!

於是吃完晚餐,又捅了一次!這次我姊來代勞,她比較狠,可能會捅得更深(喂)

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的捅鼻孔…真的很痛苦啊…


原來我也沒那麼邊緣?

其實等待顯示前,我還真的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但看著C線立馬顯示出來,而T線依舊空空如也時…

我也覺得理所當然,因為好說歹說我也紮紮實實地打了四劑。

而我在人多的地方,口罩其實也都有戴好戴滿…

應該沒那麼容易被攻破防線!

過了幾秒,不太確定地問說「那個…是不是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中了中了」家人戴上口罩跑過來看完後,立馬脫口而出。

隨著時間再過去一點點,T線愈來愈清晰啊!

是的!事實顯示,做好防範,還是可能會中獎的!

原來我也不是那麼邊緣?!

從2020撐到2023,一開年我就中獎!

好說歹說我也撐了三年才中獎!希望今年都能有好兆頭(?)


視訊看診,通報起來

今天早上預約了視訊看診,醫生人真的很好!講話語氣好溫柔(喂)

其實今天比起昨天,不太發燒,狀況看似好了許多。

但頭痛、喉嚨癢癢跟咳嗽真的很要命!

希望我不會因此練出精實的腹肌啊~~~

還是希望大家如果身體不舒服,記得看醫生,遵循醫囑吃藥,好好休息。

但更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迎接新的一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