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半年

反省準備振作中

自從告別探路客,搬到新家後,顯然我是日漸懶散了!

雖然仍然維持著每週至少一文的狀態,但多是瑣碎中的瑣碎。

想說的東西很多,想寫的主題也不少,卻始終少了點什麼動力,推我前進!

然後…突然想起那段在探路客的日子!

即使不發文,四處看文章、四處留言、四處點❤也是極大的樂趣!

我才發現,搬家來方格子後,我好像沒有好好研究過這個平台。

而馬特市,我常常想去,但轉個身一個MOVE,我就完全忘了這件事!

對於新平台…

該從哪裡去看認識的、不認識的文友們的新文章,我壓根就不太清楚…

這半年,說不定我一直只是在這兩處大宅的門口徘徊罷了…

仔細想想,也是對自己的這些散慢感到有點搞笑跟無言啊…

所以好像有點喜歡給自己設定計畫的那根毛又伸出來了。

接下來想好好重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從潛水的狀態慢慢浮上岸…

希望我真的可以振作一點~~~

畢竟,文字這個好朋友,一直以來也算對我不離不棄…

我也不好太超過XD

不過,我們是一點一點慢慢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