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雨
樂雨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

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那該會是何等的遺憾。通向夢想的道路,只走了一小半,想要去的地方,尚沒有到達。

很多年前,還很年輕,傻傻的橫衝直撞,一臉倔強而且毫不畏懼。跌倒了,再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走。那時候時間很多,總覺得一切都來得及。那時候年少輕狂,許下承諾總是很輕易。

很多年後,稚氣不再,菱角被逐漸磨平,圓滑了世故了,卻變得膽怯了。不敢再輕易的跌倒,不再是無所畏懼,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曾經說過要改變這個世界,最後發現還是這個世界改變了我。那些承諾,隨時間流逝,漸漸被淡忘,但午夜夢迴時,還是會想起,時刻提醒著我曾經也是個追夢的人。肩膀上的擔子越來越重,不敢生病,不敢受傷。成年人的世界,不敢放肆,苟且偷生著。

給自己的話:

你很棒,真的棒,雖然結果與你預期的不一樣,雖然過程讓你很失望,不過你真的比你想像中還要棒。跌倒時,你頹廢過,你崩潰過,但你還是站起來了。失敗時,你痛哭過,你懷疑過,但你還是繼續去嘗試。生活對你從來都沒有在客氣,但你還是一樣溫柔的對待生活。踏上了追夢的旅程,雖然腳步很慢,卻走得很踏實。你真的很棒,我為你感到驕傲,如果能夠再會,你一定要繼續加油,繼續勇敢請相信,世界真的會因為有你,而變得更美好。

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希望後會有期,繼續那沒完成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