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yi
xinyi

拍拍回拍,追踪回追,共创美好社区

相爱一生

初见倾心


是定格在夕阳下飞扬洒脱的笑容


那个你,是我张扬青涩的爱恋


而喜欢的表达却鲁莽又笨拙


于是守候和等待成为一种习惯


是爱你的习惯


再见痴心


却是蓦然回首依旧美好如初


放不下小心翼翼珍藏的爱恋


鼓足勇气给你我一次开始的机会


还是那个你,单纯而又美好


爱就是要全力以赴倾心相待


甘愿牺牲相伴相随,成全我的梦想


能够在一起


怕是用尽了毕生的幸运


终得芳心


仍是温馨浪漫我们许诺终身


身份角色的叠加是我成长的助力


在进退两难之际


你的包容大度是我坚强的支点


在左右为难之时


你的牺牲付出是我向上的后盾


时间悠远绵长


爱已融进骨血


便是难舍难分


未来还长 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