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CLUBHOUSE正式上架"安卓"Android版本

(编辑过)

2021/2/2這天我正式加入了Clubhouse,在過了約莫4個月的今天(5/21),官方終於釋放出屬於Android 版本 的Clubhouse(簡稱CH)

Clubhouse Android

從初期對這新新社交平台完完全全的中毒上癮,幾乎無時無刻都想按下那個萬惡的APP,每天與很多社會上根本不會有機會認識的行業朋友、老闆、醫生、歌手、多才多藝等等,不同層次的朋友真實互相人連人,真實的聲音即時連線搭幾句話,完全返回了人與人最真誠的聊天講話。

現在手拿"安卓"Android 系統的朋友,等待許久終於有正式版推出了!

請前往Google play商店 搜尋 Clubhouse Android <--點選連結

Google play商店已正式上架

註冊您基本的資料,電話請記得要+886,結束後無需邀請碼,直接點選

【嘻哈FUN】Clubhouse本人開創的俱樂部《-馬上連結》即刻免邀碼加入

嘻哈FUN CLUB

喜歡閒聊的或是想認識在各種不同平台交流的朋友,用"聲音"的魔力真的有機會見識到各方大神(初期很多在線的網紅KOL甚至藝人)每次他們上台,聽眾人數都是八九千人次起跳,真的有時的確有機會跟支持的某某人閒聊、又或是你有任何稀奇古怪的問題都可以開一間房等真人來詢問,會有很多專業領域的朋友來幫你解答,這是目前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那麼我來說說這些日子來我在房間遊來遊去,得到了什麼樣的心得
  1. 全新語音社群很創造出一群死忠的使用者,默默在平台扎根(在部落格前輩林小旭也幫大家搜尋整理出40個值得追蹤俱樂部)歡迎點入了解!個人很常活躍在{孩子睡著來聊天}爸媽尬聊加油站
  2. 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進入每間,要有著禮貌先聆聽每間房的風格,在決定是否舉手上台與參與者一起討論相關話題。
  3. 不要害怕上台,把台下的人都當人型立牌,也可以藉此機會練習口條,一回生兩回熟,三回就當自己家啦!
  4. CH就像個小型地球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不同時區跟你聊天
  5. 在上面有各類千奇百怪的聊天房,人多的地方也就有奇怪的人,如果遇到不喜歡的人,想要封鎖他也是可以(大部份我都先選擇退追蹤)
  6. 如上題說的,進入CH有個很重要的邏輯要注意,在中央走廊這裡你能看到的房間型態,取決於追縱哪些人,追蹤的人數愈多你能看到的房間就愈多,這跟原本的社群思維不太一樣,因為我看很多人追蹤從開始進來後追蹤人數太少,倒至於進入CH能看見的房間非常少。
  7. 訓細"強大的心靈"在來玩這個全新的語音聊天社群平台,因為這世界不會是永遠太平的,你會遇到很多紛爭甚至會到了很多吵架房,如果不喜歡就安靜的離開。無需浪費時間在你覺得沒必要又或是聽了不舒服的房間。
每個人有其屬於自己適合的平台,不用強求自己去接受一個你不喜歡的平台,Clubhouse是非常耗時,甚至玩久了會感覺社交疲乏症候群,原因就是太多的與人交流(但對於工作於語言者就不一定了),對某些人來說是真的很耗時耗體力的,房間的類型眾多,專業房閒聊房唱歌房,你參加了也不一定要上台講話,反而偶爾當當聽眾像個小粉絲一樣的也是很快樂的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嘻哈FUN(本尊祇在CH出現)

願意的請按下面圖的拍手我可以得到讚賞!或是想按個愛心鼓勵我!

感謝您看到這兒~

Clubhouse:嘻哈FUN俱樂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