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苏
小小苏

初来乍到,随便写写

双鱼座

今天来聊聊双鱼座,双鱼座是典型的悲观主义+细节怪物+细心善良+嘴硬心软+颜控保守,我本人也是双鱼座,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又不像双鱼座。

双鱼座连生气都会笑场,崩溃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聊天的时候表情包都会挑半天怕说错话让对方感到不适,她控制欲强,喜欢胡思乱想、没有安全感、敏感多疑,还容易受委屈。

双鱼座本身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人,虽然灵魂有趣,但不爱表达,慢热,还死倔,遇到懂双鱼的人那是小鱼儿的幸运,遇不到那也是正常,如果你真的懂双鱼,在她咄咄逼人嘴不饶人的时你就应该知道其实她内心是多么难过,但你只会觉得她是在无理取闹。

双鱼座最大的缺点就是重感情,总是容易相信别人,没什么坏心思,吃不然的亏,一点也不长记性,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她们其实很简单,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她们要的很简单,只要一点点的开心,就会忘了所有的不开心。

不谈恋爱的时候双鱼可能是个开心果,一谈恋爱的双鱼就失去了自我,她们总活在自己幻想的美好世界里,会因为一个细节而去想很多,因此会让对方觉得很累,感觉很压抑,但是双鱼对你的态度越理性,那说明她离你越来越远了,可能她已经是失望透顶,彻底死心了。和双鱼谈恋爱可以很甜也可以很虐,你们喜欢双鱼座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