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Matters第二季社區活動提案 -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舉辦活動就收到這麼多投稿,貓格覺得非常恩惠,休息了一下,重新出發,第二個社區活動來了!

上次貓格舉辦了我的生活記事,這次我想把生活記事放大,大家應該都有各種各樣的第一次吧,第一次上學、第一次上班、第一次賺錢等等,只要是第一次就可以了,大家可以隨意分享你們的第一次,當面對它的時候,心情覺得怎麼樣?是很期待還是覺得很恐懼呢?經歷過第一次,知道是一個坑,還會繼續第二次,還是永遠都不會再碰呢?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活動詳情:

徵文主題:我的第一次

活動對象:全體 Matters 馬特市市民

 

參加辦法:

1、在發布文章時務必放上標籤 #我的第一次 (標籤時不需要打上#號)。

2、請務必關聯本篇活動發起文。

3、標題必須有「我的第一次」

4、每人限定投稿一篇。

5、字數及內容格式不限。

6、本活動發起前已刊載在Matters的舊文、曾發表的文章、抄襲或明顯無意義的文章,均不列入計算。

7、活動日期:

- 截稿日期:此活動啟動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23:59(香港時間)止

- 拍手/支持作者/互動留言截數日期:2020年10月17日23:59(香港時間)止

活動獎勵:

1.Matters提供的活動贊助金,由前10名均分40%的獎金,11-30名均分60%的獎金。

2.總參與人數未達三十位,就由參與活動的所有作者均分活動基金總額。

3.參與文章獲貓格滿拍

請各位市民積極投稿,分享你們的第一次吧!

如有任何細節未及說明,將在留言區補充。

提提大家:大家請別忘了按本文的「支持作者」鍵和追蹤此活動標籤 #我的第一次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