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321




7月13日 晴

今天要去幫小朋友補習,自從上次她上課的時候不夠專心,我今次就想了一個方法看看她會不會有改善的地方,因為她沒有任何的動機讓她去讀書,所以我就想了一個可以創造動機,小朋友一般都是很喜歡貼紙的,我就跟她說如果上課的時候專心的話,那就可以得到兩個貼紙,如果不聽話的話,就會扣一個,扣光了就沒有了,初步來看好像還有一點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