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 -- Matters舊人打卡



大家好!我是貓格,加入了Matters半年有多了,參加過不少社區活動,自己亦已經寫了差不多200多篇文章,把每天的生活記錄下來,將來找到另一半之後讓她坐下閱讀這過千篇的文章,感覺有些強迫症的症狀,以前一般是父母讓我們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幫我買了幾本日記薄,除了有記錄的功能之外,寫日記同時可以練習我們的文筆,以前小學年代的字寫得真是有夠差的,寫了幾年之後,開始慢慢有所改進,父母亦因為這樣而覺得恩惠。現在踏入了電子的年代之後,那幾本日記薄只可以說是封塵了,可能到將來年老的時候再拿出來懷念一下吧,不過現在又可以賺likecoin,又可以記錄生活瑣事,其實也很不錯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