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不帶來,死要帶走 - 我要帶走我的最愛!!!!

如果要問我死了之後可以帶走一樣東西,我會帶走甚麼?我會跟你說,我會帶走我最愛的人,死了之後,上到天堂,對著耶穌聽他說耶穌,還不如跟我最愛的人一起聊天、玩耍,享受死後的生活,錢甚麼的帶到上天堂沒有甚麼用,因為上到天堂之後,美金、港幣、人民幣是完全不會受理的,到時候用的是天堂幣,要到時候替耶穌工作才會得到的,如果選擇了帶走錢的話,那就慘了,完全沒有機會用得到,只是一種負累,結果還是要把它們扔了,變相是甚麼都沒有帶走。

但是帶走了最愛的人就不同了,雖然要犧牲了她在人間的生活,但是這就實現了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這句經常可以在電視劇見到,剛好可以用在次生不帶來,死要帶走的活動身上,以後你的伴侶跟自己說有多愛自己的時候,只需要問他/她,你生不帶來,死要帶走的話,你會帶走甚麼呢?以此來證明他/她是愛自己的嘛,起碼自己死了之後,上到天堂都不會覺得孤獨,有人陪伴,不管之後有沒有機會去投胎,起碼在旁邊的還是自己最愛的人,萬一投胎的時候,發覺自己旁邊的是自己的仇人,那就慘了,他/她之後一直會死追著自己,生前踢不走,死後跟著走,簡直就是杯具啊,所以死都要死得好看一點,帶著自己親愛的人,死了之後應該沒有期限了吧?這樣便可以永遠跟他/她在一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