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依照我自己的選擇來走


機會一般都是非常難得的,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不過我們亦難以確保所有機會都能把握著,有些更可能是一個坑呢!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仍然會依照我自己的選擇來走,基本上我們很多時候的選擇都是已經經過分析,即使是選擇錯誤,那也是自己的分析出現了問題,最近在電視裡看到一篇報道,說有一個70歲的女人因為愛情被騙了1000萬,這相信她也是心甘情願,享受了被愛的過程,然後才會被騙了1000萬,這也是她自己的選擇,所以是沒有後悔藥的,當然假如給予她多一次機會的話,她可能不會再理睬那個男人,但是還有其他人在等著騙她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