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你说,你最喜欢听我唱歌了。我也最喜欢听你唱歌了。我喜欢听你唱好多好多的歌。

我很害怕很多事情,你知道很多事情都不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无论我多坚持,我们终究会输给现实对吗?当初的交友请求,我是否不该按下确认。若是那样,是不是就没有了我们的故事?

我带给你的,是否其实什么都没有。

越想忘记,就越容易想起。他们总说忘记一个人是不需要努力的。是吧?是这样吧?

所以我会在周末静静地躺在床上,任由眼泪滑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