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一篇没有截图的文章。你的时间不会白费!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毕竟习惯了写文,截图。


人称并夕夕大法。



所以就想尝试一下,没有截图会怎么样?



也许会变得很短吧。


也许一下子就完了。



不管怎么样,尝试着写一下。




1:为什么大家都酷爱截图?

 



一个很简单的理由。


为了扩充文章的内容。


或者说为了增加文章的长度。



这是很多人惯用的技巧。


当一篇文章如果没有截图。


那么他的长度会大大的缩水。


如果某位读者滑动屏幕的手速是固定的。


那么越长的文章,他需要消耗的时间越多。


我是说如果他不认真看的情况下。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认真去看。


绝大多数人不会认真去看你写的什么东西。


这也是很多标题党的原因。


(包括我自己也写了很多标题党的题目)




有很多人只是想点进去,然后点一个赞就退出来。


为什么我这么清楚?


因为我在没有写文章之前,我就是这样做的。


虽然这个做法可能会造成收益很低。


两年才10万个key不到。


(绝大部分时间我是没有登录币乎的)




人们不关心你写的什么。


也不在乎你写的什么内容。



只会关心收益如何。


这真的非常讽刺。



只要他的收益能够保住。



那么他不介意,这篇文章写的到底是什么鬼?




对于KEY越多的人,越会这种顾虑。


有的人甚至会左思右想,今天到底赞谁好?


最后左右为难,干脆就不赞了。




但是如果锁仓不赞,那么也好像会亏本。


这又陷入了一个死胡同。






一个关键点在于,文章的收益取决于点赞者的锁仓和阅读时间。


如果忽略掉锁仓的权重。


那么阅读时间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东西。



所以很多水文作者(包括我在内)他们会想尽办法让读者在文章上停留更长的时间。



所以,截图是一个很好的延长文章长度的办法。


毕竟如果你每天写1万字,这真的是太可怕了,几乎没有人做到。


(唐家三少除外,这个男人真的做到了十几年如一日不断更)





当然所有写文章的人,最起码新生代都应该非常羡慕唐三的。


毕竟版税都上千万了。





所以为了扩充文章的长度。


很多人截起图来就没完没了。


可以截长图,尽量截长图。


不仅截图微薄,还把评论也截一下。


多截图几条评论,然后再加上自己的评论。


一篇新鲜的水文出炉了。


(放心,绝大多数作者自己都不会去看一下自己写完的东西)






另外截图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截图就是容易误导人。


毕竟人们都相信有图有真相。


但不一定图片的内容就是真相。


因为断章取义很正常,成了某些人抹黑的工具。


而且截图也容易造假。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造假的话,建议你搜索一下。




而且一张图片,如果你不圈出重点。


人们很容易把重点放到其他方向了。


甚至有时候你用红线圈出来了。


别人还是会问,这个应该怎么样?那个应该怎么样?


(不要怀疑,人家根本就没有看完你的文章)

 


 



2:写作收益如何?



有些人问收益怎么样。


大家可以自己算一下。


收益肯定比不写要好啊。


有总比无强嘛。




第2个是,有的人曾经这样说过。


在币乎,如果作者需要赚钱,接一个星期的广告都可能比写一年文章赚的多。


 



毕竟写着写着,会发现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有些人会不断的补仓,比如雷神。


我印象中他在两分还买过,然后一路抄底。


如果没有成为大V,早就亏的啥都不剩了。




所以很多人都会多发。


把一篇文章复制粘贴,去其他地方发布。




你要效果怎么样?


也就那样。做总比不做强。


不撸肯定没有。


反正复制粘贴也就是两分钟的事。



而且经常会出各种活动,也可以去参与一下。


我之前还不是说了,如果你真的会打算盘。



 

微文活动:


官方话题微文(每星期最多可以获奖三次)


官方微文奖励(每星期最多可以获得三次)


一共加起来可以有6篇微文获奖。


按照上面的最低计算。

 

3500*3+4200*3=23100

 

有人说这太夸张了。


规则一直在那里。


获奖的人也差不多都是那些。


有没有人开小号?


我跟你说肯定有。


至于是谁我就不说了。


(说出来会得罪人是吧?)




 至于有没有小号的问题,这很简单。


为什么有的人连3000KEY都要提现?


毕竟交完手续费2000KEY后,就只有1000KEY了。


你可以查看一下每天的提现记录。


总有一些人几百几千在提现。


为啥?


难道别人不知道提前一次需要消耗2000KEY的手续费吗?



反正如果只有几千KEY,我是舍不得提现的。


官方的提现账号大家都知道,看一下每天的记录就知道了。




有些人不止一个账号。


有些人也不止十个账号。


 




至于后面怎么样,以后再说。


站在现在看未来,谁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3:什么是币乎反指定律?




这个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


但是他的确可信度蛮高。



当币乎开始炒作,热门开始频繁出现某个东西(项目,赛道)的时候。


市场已经到了高潮部分。


这个时候入场的韭菜大多数会被埋。




我自己甚至发过几次预测。


结果每一次都与事实相反。


所以,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韭菜。




同时大部分人都是韭菜。


韭菜一致判断的结果是错误的。





就如同,我在比特币四万刀还在追高。


以太坊一千三百刀也在追高。


经常看我文章的人可能会知道。



直到昨天以太坊才爬回来1300刀。


比特币却在3.7万刀徘徊。


这肯定是判断错了。


判断错了就要承受代价。


索性这个代价还不算很痛。




另外偷偷的说一个东西。



如果币乎反复出现一个新项目。


你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东西。


一个作者写,


两个作者写,


三个作者写,


一群作者写。


要么他就是最近杀入了主流币。


要么他就是项目方给钱了。


众所周知,打广告一般都不会亏本。


那么这个钱是谁亏的?





所以不要因为看了一篇文章,就信心满满,以为是找到了财富密码。


要真的有财富密码,谁会分享出来?


闷声发大财不香吗?


除非你就是别人的财富。





还在写作,就是因为写作可以撸点钱。


或者说活跃一下思维。


或者说项目方给钱。


无论如何。


如果一篇文章的价值真的是财富密码,能够让人实现财富自由的那种。


那谁还有时间慢吞吞的写文章。


自己赚钱不香吗?


是雪茄不好抽了吗?


是嫩.模不香了吗?





所以我认为学习知识是有可能的。


但是如果你要告诉我一个东西,肯定能发财致富。


说不定我要问候你老母。



 


4:有活动撸完啥时候能变现。

 



为什么单独要把这个列出来说呢?


是因为总有人在问。


有些东西空投到了没有?


很多时候我自己都忘了。



总之,撸羊毛这种事情。


基本上要分两种。


一种是已经知道可以变现的。


一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变现的。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喜欢第1种。


都会想马上,马上提现。


改善生活美滋滋。



当我们更多的时候是遇到第2种。


我们不知道项目方什么时候发币。


也许知道,可能是一个月后,有可能是几个月后。


甚至我还见过有些项目方是一年多两年后发的。


至于真的发不发,看天意吧。


所以很多人会有这种错觉。


我从头到尾撸了好多空投。


结果就撸了个寂寞。


啥都没有。





我相信所有撸空投的人都说过,撸羊毛这种事情,是先占坑。


有没有看天意?


但是你不撸肯定没有。




别指望撸羊毛能撸的发家致富。


除非你开挂。


(这句话的意思是,除非你弄虚作假)


 



很多人认为撸羊毛可以发家致富。


我想是来自于李老师那句话。


这个东西(说他发的那个糖果)有没有价值呢?不知道,也许10年之后有这些(空投糖果)你就够了。——李笑来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