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大暴涨!无法阻挡的趋势!肥宅开多,八哥骂BSV垃圾。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昨天主流币真的是暴涨了。


🤔完美踏空一轮。


今天再一看肥宅,居然换多单了。







这个换单的速度。



我记得昨天写文章的时候还是空单的……








上图为肥宅昨天的持仓。😂😂😂




今天的持仓为这个:








对比这两天,特别是以太坊的季度持仓:


1228做多


1375做空



……🌚🌚🌚




每个人开单都有犯错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能够及时认错和认清方向。


所以交易员应该是没有感情的。


只认趋势,然后跟上趋势。






这不刚才看八哥骂了一下BSV,然后抽风去开了两个蚂蚁仓😂



十分钟爆了……







我忘记八哥是十几个小时之前发的……








不过八哥和江总的对话有意思。









江总的原话为:BCH可以为BTC提供加速服务🌝🌝🌝





先说一下我爆仓的这两个单吧。



BSV 287开多20倍😂


BCH 608 开多20倍😂


至于为什么开这两个,是因为涨得多🤔



爆仓的原因很简单,这个时候不适合做多。


最起码不适合20倍做多。




不过每一单只开了几U😂,只是测试一下方向。




做合约交易最终的梦想肯定是为了暴富。


但是这个过程顺风顺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你得去学习那些衍生品,看懂其中的风险的机遇。



首先说一下吧,我只拿出100刀做测试。


输完了还是回去囤现货。


赚了,继续玩。


也不打算推广合约交易所。


你走我链接注册和不走我链接注册都一样。


也不设置一些什么付费的群和知识星球。


因为本身都不是什么大佬。


所有的交易都是在学习。


请不要去跟单,亏了不要怪我。

 


中途插一个广告。🤔


 

币coin 你可以搜索先圣😂😂😂





那个只有100刀金额的就是我。


跟单亏钱不负责的。





昨天很多币都暴涨了,包括BCH,BSV,EOS等。


有很多还是那种万年不涨的。



同时很多币回调也很厉害。


比如上面说的BSV……








幸好没有开自动补仓。


这有多少得亏多少。




很多人预测后面的行情会怎么样。


我接着预测一下。要么比特币继续暴走。🤔



要么比特币继续下跌,然后主流币的涨幅差不多得吐一半回来,有可能会完全吐回来。




虽然总体上,比特币是流出交易所较多。









但是最近几天,明显流出不足,流入有余。


昨天居然只净流出400多个。


这和比特币的交易数量严重不符合。


多空处于一个平衡状态。


但是外部市场的买入明显不足。




(BTC)有可能会继续回调,或者横盘一段时间。


这种流入让我看不到持续大暴涨的潜力。


除非突然间来一个几千刀的拉盘🌝


 




另外在以太坊上,可以说潜力十足。








连续20天持续流出交易所😂


中间都不带回调的(没有一天是净流入正数的)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外部的机构在买买提。




这就是在明牌和你做交易。


照这个趋势下去,以太坊还得涨。


1300刀不是终点,只是起点。





同时你也可以看一下这个价格的趋势。


在上面那种流入图中你也看得到。🌝🌝🌝





如果说比特币上去还有一些波澜的话。


那么,至少链上的数据看,以太坊的前方还是要暴涨的。




什么是趋势?


趋势就是,即使下跌的90%,它还会再下跌90%.



即使上升了100%,他还会再上升100%.




最近很多人在问,还有什么币是没暴涨的?


(他是想问现在埋伏什么币比较好?)








完全不用看哪些币是没有暴涨的,布局好比特币和以太坊就好了。



为什么我还没有推荐其他的币呢?


 

是因为,其他的币得先破前高。


而且最起码在上轮牛市中活了下来(这样才有可能活到下一轮)。




这一轮牛市中兴起的币,很多都不敢买。


因为你不知道它会不会只在这一轮牛市出现。




 当然,最后祝愿所有的持币者都暴涨发财。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