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八哥还在喊空,我觉得五万有望。万卉的无脑赚钱方法有用吗?比特币是超主权货币。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自从拿出一点钱(100U)测试合约,就喜欢看八哥的微博。

 

总是开单之前先去找点信心。









不过为什么他认为那是PS呢?


因为在凌晨的时候到过40000美元啊。




就算比特币砸下来了。



但实际上从日线看也没有亏多少。








这样一看也没亏多少。


甚至还有赚的。😂😂😂




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比如中午收到这种短信……估计心情就不会这么好了。









主要还是追高爆仓。😂😂😂


平常心就好。


反正也是测试一下。




 


但是其他人说,这是比特币吸血行情。








所以购买比特币现货还是蛮稳的。


开合约容易死😂😂😂








因为钱都是印出来的。🌝










好不容易比特币跌一次,八哥眉开眼笑。


甚至说,把主流也砸下去吧。


他这个预测成真了,只是比特币却爬起来了🌝




像之前他说过,比特币需要网络,黄金不需要网络。老鼠会用黄金,而不用比特币。——关于八哥看空










同时他也说过,未来的宇宙需要比特币。比特币才是未来货币。——关于八哥看涨









所以,不要太相信这种言论。🌝



包括反指,当成一个参考就好了。




今天看见阿华分享的文章,万卉无脑捡钱



具体来自于这条微博












有人去测试过这条微博的真实性吗?

 

应该是真的。如果你有那个耐心的话。




我就想知道美国的开市时间是从几点开始算的🌝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





如果有人问,你买比特币赚钱了吗?(多半是想你带他发财)




那个回复怎么说来着?😂😂😂😂



国家严禁止。美国骗钱的。早赔完了。对了,你的A股呢?








所以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叫人买比特币。



😂😂😂不管怎么样都不讨好。




在写文章的时候,写着,写着,比特币又双叒叕40000刀了。








有人在问,特斯拉和比特币谁的泡沫更大?






🌝肯定是特斯拉。




虽然他们都属于同行的巨无霸。🤔



但是加密数字货币只会有一个巨无霸,有且只有一个。



其他行业就不好说了。🌝





所以,搞不好以后的福布斯富豪榜:


统计的不是股票,而是持有的比特币数量🌝




就像今天奶王在奶比特币。









与其说市场会抛弃这个国家,倒不如说这个国家的人民先抛弃了。



不过这个观点我还是挺赞同的。(保持统一战线)










可能这轮牛市的确没有小散的什么事。


如果还是这样的话(出入金不方便)。


那么以后的牛市也和我们小散没有关系的。


你既买不到比特币,也卖不掉了。


他就是涨的10,000亿有什么关系?



 





我现在认为机构还是在抢筹码时间。


在抢筹码的过程中,他不会在意消耗了多少钱。


但是在筹码被完全控制之后,涨跌都由庄家说了算。



就像他控制了很多股票一样。


最终,美国将控制比特币价格。





我有时候经常在想,遇到比特币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


幸运的是,通过比特币,你可以来收割全世界。

 

不幸的是,没有比特币,你只能被全世界收割。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