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0.01元购买比特币!EOS成为小额比特币购买的天堂!如何无亏损套娃?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在昨天那篇文章中。


万币皆跌,EOS独涨!资产8400亿美元的西班牙第二大银行即将推出加密服务!


很多人其实并不理解。


什么是pbtc?


如何购买pbtc?

 

 



首先介绍一下pbtc


它是一种在以太坊和eos上的比特币映射。


每一枚pbtc都有一枚btc作为担保抵押。




这里我们主要介绍一下eos链上的PBTC。









发行的合约地址是:


btc.ptokens




一定要看清楚这个地址。其他地址发行的都是假币。




 

我们可以用mykey(或者其他的EOS钱包都行)来测试一下。















我们用TP钱包试一下。


一样可以搜索出两个结果。


我们还是得注意看一下发行的合约地址。


合约地址对得上了才是真币。


否则其他名字叫一样的都是假的。











我们可以去大丰收或者大宝里面兑换pbtc。


他们里面的深度都差不多。

 


我分别截图示意一下。




大丰收:

30PBTC









大宝:

47PBTC











所以就目前的情况看。


理论上在大宝里面兑换的话,深度会更好。





如果要去做市的话。


自己的对比一下,双方的权重。


以及挖出来的矿的币价。





我们这边以大丰收为例:




首先在MYKEY钱包找到大丰收:然后进入。










 

我直接用柚子做测试吧。

 

就按一个柚子20元计算,

 

那么0.01元就是0.0005个EOS。










从上面的预览图。


我们可以知道。


一分钱大概可以购买7聪比特币。







因为大丰收里面兑换是免手续费的(MYKEY钱包)。



所以我们可以尝试的发起这样一个一分钱的交易。


在其他的加密货币里面,这几乎是很难实现的。(因为手续费远远超过一分钱)


 






 




这样你可以随心所欲的。


几乎不受任何限制的购买比特币。


哪怕只是为了尝试一下。


试想一下,在10年前,你花一块钱购买的比特币。


现在可能超过了1万元。


而在今天,你同样可以花一块钱购买小额的比特币。


10年后,可能他就不是一块钱了。







 






同样,再做一个更极端的测试。



拿出1个key能够购买比特币吗?











看见没有,还可以换两聪比特币。




理论上这是可以交易的。



但实际情况,它会提示你滑点过高。











只要你把滑点设置在80%。



还是一样可以交易的。













虽然交易成功了。


但是明显亏本了。


1key换1聪。


亏了亏了。












所以,还是不要进行太小额的尝试。😂😂😂以上案例,仅供参考。





我尝试着将PBTC转入一个陌生的地址。看一下需要消耗多少网络费。





我尝试着将PBTC转入一个陌生的地址。


看一下需要消耗多少网络费。










实际上消耗也的确是最低的。


连续测试了两笔,都是0.0002美元手续费。








 






也许是我运气好?也弄不清楚是为什么?


毕竟给一个新账号转账不是应该先要消耗一部分ram吗?















其实,EOS上面有一个非常棒的借贷pizza。











永远要记住一点。DEFI最大的风险在于矿币暴跌。




因此我推荐的做法是,借币挖矿。



别自己真的傻傻的去买。



飞刀是谁都接得住的吗?









 

我随便找了三个。


EOS 借贷年化 9.5%


DFS 借贷年化 13.32%



TAG 借贷年化 296.81%





懂了没?存入USDT或者PBTC当抵押。


然后借贷出你需要的币去做市。


当然这之前需要计算一下。




TAG和EOS,做市年化798%


自己减去借贷的利息,剩下的都是利润。









EOS和DFS,做市年化56%


也比借贷的利息高。








当然实行以上操作需要注意两个问题




第1个问题是如果矿币暴跌可能带来的年化下降。



因为在pizza借币需要付出千分之三的借贷费用。



如果是短时间挖矿,年化又过低的话,可能造成部分亏损。


(当利润小于,千分之三加手续费时)

 


 



 

第2个问题,借贷的币种暴涨,从而造成的抵押不足,被清算爆仓。



 


比如说,我借了TAG,


突然tag暴涨了一倍,


我又没有来得及补充保证金。




可能会除非自动爆仓。



这时候请及时查看借贷因子。


建议因子数不要太低。




 


当你注意好上述两个问题之后。


经过精确的计算。


觉得没有问题,你就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DEFI就是一个拿钱印刷钱的过程。



最后,预祝大家发财暴富。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