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2000万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攻略!10万份,每份200元!数字人民币的浪潮席卷而来!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这原本是一片金色财经的报道。原报道地址在这里:


2000万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预约正式开启(含攻略)

















活动的时间是:12月5号0:00-至6号24:00。


采取的方式是摇号抽签



单个红包的金额为200元












参与方式。去应用市场下载苏州到APP






 





 

实际示范:

我尝试着去小米应用商店搜索一下。其他的手机类似操作。











 


安装好后。打开软件首页会弹出活动提示。













点击立刻报名,即可跳转到活动网页。可以查看一下相关的要求。











当我们继续点击立刻报名的时候。


它会弹出登录框。


我们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即可。









 





当登录成功后,他会弹出实名认证



然后你就得有耐心了。


我大概是点了30多次才给我弹出了活体认证框。




他这个网络简直是有毒。











弹出活体认证这个框是没办法截图的。


你一截图他就说你认证失败,然后就得重新点N下。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












 

然后他会回到那个活动网页。


你再点击立刻报名













他会弹出这个选择框。


自己选择相对应的就可以了。








 



选择你最常用的银行就可以了。


然后确认并提交的下面还有两条可以打勾。





提交完成后,他会在12月11日公布中签结果



当你中了签之后,你就可以根据相关提示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结果查询方法!













如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我觉得这个应该等先抽中了再说)













如何进行消费呢?



可以选择指定的线下商户进行消费。


也可以选择京东商城进行线上消费



(奈斯,肯定选线上啊)










 

有很多人问。这个到底能不能抽中?


抽不抽得中得看脸白不白。(非洲人还是欧洲人)


但是你去不去做就是另外一回事。


你不去准备,肯定是抽不中。


万一要中了呢?


他这个有一个非常有利的好处,就是币圈本来就受众面小。


所以我觉得抽中的几率还是蛮大的。


如果发到一些线报群或者乱七八糟的地方(撸羊毛的社区)去。


那么我想难度会呈几何性质提升。


说这么多就是为了表示,人少就赶快去撸啊。






总结语:

 


无论有没有收到红包。


但是数字化人民币的推广之路已经开始在前进了。


这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当绝大部分人知道数字货币的时候。


他们会想起一个曾经在新闻中多次听说的货币。比特币。


只要100个人中有一个人愿意去了解,并且购买一点比特币的话。


那么比特币的道路远远还没有到巅峰。




在未来,你也许会懊悔。



10万元一个的比特币,再也回不去了。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