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做空比特币,亏损数亿元。没有人能够长期从做空比特币中赚钱。

做空比特币,亏损数亿元。没有人能够长期从做空比特币中赚钱。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如果无图,请查看原文:https://bihu.com/article/1740542530

几乎所有的“前辈”都会告诉你,没有。

 

到XX万美元才是顶部,大V谁谁谁是这样预测的。

 

所有人的钱都是自己的,自己做决定就好了。

 

虽然在我看来牛市远远没有结束。

 

但是我自己炒币的技术太水了(不然也不至于后来写文混口饭吃)。

 

在现在赚钱还是因为牛市,不是因为技术多么好。

 

前几天心血来潮,加仓DFS,还发微文炫耀一下。

 

果然是买啥啥跌,卖啥啥涨。(反着先圣买,别墅靠大海)

 

不管别人怎么样吹,最重要的保护好胜利的果实。

 

没有人能够吃完整条鱼,那么一定要设计好计划。

 

比如,你持有BTC,你觉得他会涨到10万到20万之间。

 

那么,在10万的时候你就应该卖出一部分。

 

不要说大不了等4年,你持有过啥投资4年的经历吗?

 

熊市很难受的,买啥啥跌很正常的。

 

之前1000元买ETH,跌到900,卖了。

 

他们都在说是韩国的泡茶溢价跌了,有人说是大妈离场了。

 

最近的蛮热闹的,昨天还看见良心哥说成都链安凉了。

 

成都链安,死于小人之手

 

推荐大家闲着没事干的话去读一下。

 

里面说pulstoken等币圈CX被警方打了之后,会把数字货币交给相对应的公司处理变现。(毕竟币圈这一块还是新生行业)

 


 

 

然后成都链安里面负责变现的主要人物:高子杨。

 


 

 

他就私自把警方交给成都链安变现的币挪用了,干啥呢?

 

拿去炒币了。

 

正常炒币也就算了,他家伙脑壳却根筋。

 

他在干嘛,他在做空比特币。

 


 

 

好家伙,我TM直呼内行。

 

这是啥逻辑?牛市做空比特币?

 


 

这个,人才(脑 残)啊。。。。。。

 

最后不用想,肯定是年底警方要钱来了。

 

你给不出来了,亏完了。

 


 


 

钱输完了,人也进去了,还连累了公司。

 

炒币技术不行就算了,你这人品不过关。

 

不管是警方的钱,还是公司的钱,或者是其他的钱,你这私自挪用,亏空几个亿,无论哪一种都是要牢底坐穿的。

 

所以,有时候,人品很重要。

 

原则很重要。

 

这里还是强调一句,如无必要,请不要用合约杠杆。(不要去做空)

 

比特币这12年过来了,做空的路上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我记得巴菲特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人能够从做空祖国(美国)中赚钱。

 

这句话同样可以适用于BTC:没有人能够从做空比特币中赚钱。

 

下跌都是暂时的,上涨是无限的。

 

PS:BTC有牛熊,美股也有熔断。但是长期来说,他们都属于长牛。

 

其实我觉得一般人买美股的指数基金(支付宝就可以买)就好了。

 

不去看,不用管,自然就涨了。

 

如:纳斯达克,普标500等。

 

最近的几个热点:

 

1:BNB持续加力冲击。

 

可能是受到了别人上市的影响,币安的国际化还是可以的。

 

2:DG的社交分发,今晚或者明晚公布。

https://degate.com/socialNetworkOffering

 


 

前天发文又加了2张奖券。

 

感觉中秋的几率又大了几分。

 

 

3:META是有期货交易的。

原因是有些微信群在出售META的代投额度。

 

我没有参加这次私募(主要是没钱哈)。

 

毕竟招募书都看了几遍。

 

之前在链闻上面,有这条消息。

 

Web3 个人代币平台 Meta Network 完成新一轮 200 万美元的融资,参投方包括 NGC

 

NGC其实投资了很多有名的项目。

 

如:ZIL,BLZ,ONT(本体),CTK等。

 


 

 

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小岛后来又发了一篇文章。

 

可能是首个进行期货交易的 Swap —— Introduction to MetaBeta!

 

但是,很多人都是小白,还不知道怎么样操作。

 

恰好今天又看到了一篇其他的文章,写的是如何购买MTBT的。

 

META的期货TOKEN购买教程

 

写的很好了,基本上没有必要补充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BSC网络下,直接访问以下网址购买即可:

 

https://app.unisave.exchange/#/swap?inputCurrency=0xe9e7cea3dedca5984780bafc599bd69add087d56&outputCurrency=0xebd31fd3e751b19b745e64b6422ef195b7015cc4

 

(不保证盈利)

 

如果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

关于网传兜售 Meta 额度声明

 

4:任何产品,你只有使用过才知道好不好用。

 

这个道理就如同小马过河,河水到底是深还是浅?

 

你只有自己尝试过才知道。

 

我自己觉得BTT客户端存储不是很好用,当种子下载器还可以。

 

我推荐一个免费的区块链存储吧(有容量现在的)。

 

基于SC代币(sia网络)的siasky(天网)。

 

最近发现天网改了界面设计。(以前免费的,现在开始会员收费了)

 

https://siasky.net/

 


 

 

之前没有这么花里胡哨的。

 

现在可以去注册一个账号,免费的账号能够存储的长久一些。

 

不登录账号,文件会在90天后删除。

 

注册账号也不一定要付费,前100G是免费的。

 

我勒个去,100G???

 


 

发现,他这个搞鬼唉。

 

一张图片算我14M,就我这个封面黑客图100KB都没有好吧。

 


 

https://siasky.net/EABTRRiqnDwEBM2XIJWkY6X1ToIjSiwUfG4fvIF5I9CYSw

 

然后我上传了1M的图片,他还是算14M一张。

 


 

 

https://siasky.net/fAXpYA5qj1-j69Pd94xHeVy2FaCl_CpQgCh_OD2j-J7LYA

 

感觉这个存储水分很大,100G肯定是存不了100G的文件的。

 

我觉得收费是一件好事情,能够提供更加长久的服务。

 

如果没有其他的需求,我觉得某度云开一个会员一般也够用了。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