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跌了,又跌了。现在还抄底吗?抄!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那些高山,最后都变成了低谷。



说实话,这K线让我感觉想顺着小时线空一波。


但牛市不做空,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下跌可能是这几天的一个旋律,毕竟没有强势的上涨。








它的成交量明显在下降,今天好像比特币的换手率都3%。









我记得平时他都在4%左右,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成交量了。


所以价格暴拉和暴跌都可能。


玩合约的话请注意风险。



 


比特币现在短期行情不是很好。


日线MA30都快破位了,一旦跌破,可能会有一批人继续多转空。




比特币还有牛市吗?


你必须得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比特币开始步入熊市,那么绝对会是万币凋零的情况。



如果你觉得他今年还能涨回去。


那现在就相当于打折的比特币。


打折的商品你会购买,那打折的比特币你却割肉。




如果你觉得已经步入了熊市。


那么毫不犹豫,直接做空。


逢高空就对了,毕竟已经不是熊市吗?


你怎么空都无所谓。





但我又恰恰是一个多头。


一个坚信牛市还存在的韭菜。



所以我相信比特币,我认为它还会涨回去。



 


我觉得随着成交量的逐渐下降。


比特币肯定会迎来一次爆拉,比如一次性把这几天的跌幅全部给涨回去。




但如果在此之前,他先给你插一根针,比如说跌到35,000。(然后迅速反弹回45,000)现在还有多少人在做多吗?








我还是觉得现在爆仓的人比较少。


相对于前面三天(221,222,223)来说。




可能是现在人都已经把子弹打完了,做多满仓挨打。


或者时不时传来做空的人在炫耀。


 


不过这个事情嘛。


说不定是三天河东,三天河西。




如果是算跌幅的话,比特币最抗跌。


其他的币……连以太坊都跌了接近30%。




如果这几天是上涨的话,今天直播的威力可能会大很多。


可惜屋漏又逢连夜雨。




涨回去肯定是能涨回去的,我用雷神的一段文章截图。









别急,跌一下好多了。


至少泡沫没有之前那么大了,就是涨到相同价格的话。




我推荐批次抄底,毕竟如果他再往下面探一下呢?


比如跌到40000。




我知道很多人肯定不会买比特币。


因为他们会这样想,比特币最多涨到6万美元。


其他的币可能涨幅更大。


比如说当比特币重新长到6万美元,以太坊再次突破2000美元。


明显是买以太坊划算一些。


如果把这个逻辑再应用到一些山寨币头上。


XXX已经跌了50%,只要长到之前的高度,那么我就会盈利100%。




但如果是再跌几天呢,比特币在损失十几个点。


你购买的山寨币再跌个50%,你还能拿住吗?





不要盲目自信,自己能够拿住。


不然的话你现在就应该不是慌张。


而是有足够的底气,来气定神闲地抄底。



我们都在寻找下一个比特币。


就像很多人在寻找下一个可口可乐一样。

 



今天卖出比特币的人,在未来一定会后悔。


当比特币到达1亿元之时。





有很多人去让别人推荐购买什么加密货币好。


大多数人会第一时间推荐比特币。


但是绝大多数的新人不会购买。


理由是什么大家都懂,毕竟谁不是从新人过来的。



虽然整个加密货币领域有超过一半的市值在比特币上面。


但并没有一半的人去购买它,把它提到自己钱包里的人更少。




就凭此一点,我们就有理由去购买它。


因为绝大多数大户,机构,主要的持仓都是比特币。




但一个很残酷的事实在眼前,比特币的体量决定了它很难翻很多倍。


一亿元可能太过乐观的数字,最少要经历好几个牛市才可以达到。


预测在这一轮牛市能够达到1亿元,就如同预测外星人会在明年降临一样。



反正我们重新想几个问题,


第1点在BTC58,000美元时和现在45,000美元时,它有什么具体的差别吗?


我是说除了价格以外的方面。


(当然这一点也被用来反驳,从312到现在比特币有具体的发展吗)




第二点只要牛市还没有结束,那么价格迟早会回去。




第3点,永远选择有噱头的。


比如波卡(万链归一)


以太坊(EETH2.0)。


当然,目前的话ADA似乎吹牛也不错。




第4点,当市场开始恢复上涨,平台币是绝对会涨回来的。


赚钱的效应远比你想象要大。




第5点,有多大的涨幅就会会有多大的亏损。


请量力而行。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