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比特币四万刀,DEFI血崩。奶啥奶崩,这次就奶比特币了!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谁知道比特币会不知不觉拉到4万的。


本来以为还会横盘一段时间的。


结果吸血带涨,连以太,波卡都被吸血了。








我这嘴再一次反指,简直是有毒。



为了看好,我自己还买了点寿司。


现在也只能等回本吧。







不过还好,像各种DEFI都只会买一点。


主要还是囤大饼。


所以这是大饼涨了,其实我个人来说还是赚钱了。


只是昨天说DEFI,今天DEFI就跌。



本来昨天晚上看行情,以太坊突破了1700刀,感觉非常开心。以太果然牛。






没有想到今天白天就被大饼给吸血了,连这波卡的血被吸走了。


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BNB逆市大涨。DEFI基本上全面血崩。









一枝独秀的BNB。







其实我昨天也对BNB和UNI等分析了看法,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的交易所肯定有一场恶战。



我认为作为最后的颜面, BNB就是要败也不可能太快。


最好的情况是两者会持续一段时间的斗争。


两者同时涨,所以当时文章给出的推荐是两个都买。


这也就避免了,没有造成亏太大的亏损。


DEFI的疯狂牛市,现在还可以加入吗?(小年快乐)







所以这一次比特币重新站上4万美元,其实是个很关键的位置。


如果站稳了,他会进一步向上突破。


那时候比特币有可能再次开启吸血行情。


等血吸够了,然后又会横盘,上演拉山寨币的好戏。




如果比特币站稳了,继续向上突破。


我会把其他代币都换仓比特币。


毕竟要追涨杀跌。市场总是对的。




现阶段的话,主要还是囤币。


囤比特币。


囤以太坊。


像今天这种以太坊的波卡都跌了。


这肯定是要抄的。



  



但是不能一次性梭哈完。


宁愿自己的钱放着贬值,也不要一次性把子弹打完。


机会一直都有。


不要怕踏空,不要怕没有机会。





所以如果你要抄底,按照价值的分配。


首先肯定选择大饼(如果大便跌的话)


其次然后就看一下以太坊和波卡(现阶段还有故事,那肯定会涨起来)





有很多人说莱特币和比特现金今天也涨了。


他们是比特币的山寨币啊。


比特币涨肯定比特币一个系列都涨。





 



所以我个人的话肯定要抄一点以太和波卡。


如果可以的话,比如说比特币明天又被打下来了。


那我会有反手抄一点DEFI。



我大概率不会去抄比特现金和莱特币。



其实昨天没注意,每次比特币大量的流通交易所的时候都会暴涨。



去看一下昨天的其实就可以知道了。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