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谁是下一个狗狗币?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如果无图,请查看原文:https://bihu.com/article/1509350168

这几天狗狗币逆势大涨,宝二爷都在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作为一个早就出掉狗狗币的我,后悔莫及。

 

当然,很多大佬都踏空了。

 

网上流传的九妹也踏空了:

 


 

好吧,SHIB是啥玩意?

 

我去查了下,就叫屎币。

 

可能是看到狗狗币暴涨了,然后也出来的一个币。

 

非小号是这样介绍的: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的“宠物币”:

 

小动物萌宠板块

狗狗币 $doge  

小狗币$dog

秋田币$akita 

泰迪币$poodl 

皮卡丘币$pika 

狐狸币$fox

宠物币$pet

兔兔币$bunny

乌龟币$trtl

蚂蚁币$ant

猪猪币$pig

以太狗$eth

比特狗$btc

畜生币$ht

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好家伙,真是啥都不少。

 

粉笔矿池还有一个喵喵币TIIP(发行量也是极为庞大)。

 

市场上还流传着这样的故事:

 


 

看到没有,图片都传播的这么模糊了。

 

狗狗币的暴涨使得很多老韭菜抓狂,我相信很多人都持有过狗狗币。

 

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掉了。

 

今天貌似还搞了一个狗狗日。

 

从中午OKex拉新用户有狗狗币红包18.88个。

 

差不多50元,老用户就没有。

 

后来其他的交易所也差不多的措施,都是新用户的。

 

我们后来分析狗狗币会说他社区强大。

 

可是暴涨前的社区和现在也差不多多少啊,反正肯定没有几十倍那么夸张的增加速度。

 

有人说他有马爸爸(马斯克)作为领袖喊单。

 

有人说他深入人心,是打赏的小费文化体现。

 

首先,我觉得很多宠物币和狗狗币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虽然他们都是“宠物”币。

 

狗狗币的网络安全吗?

 

很安全。

 

在以前我觉得他真的还蛮适合打赏的,毕竟单价低(18年的时候还是0.01元一个)。

 

而且转账便宜,当时手续费差不多是0.0001个DOGE就够了(现在手续费涨了)。

 

现在我觉得就比较贵了,转账要2个狗狗币的手续费,五块钱。

 


 

 

当然,如果对比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转账手续费,这个价格肯定是便宜的。

 

但是对比其他的高速公链就很贵了。

 

比如EOS,到目前为止,用EOS转账的成本应该在0.01元以内。

 

MYKEY钱包转账消耗0.001网络费。

 


 

 

波场现在转账也贵了,上次转账消耗4个波场左右(大约3元)。

 


 

 

当然,作为大区块的BCH,转账都比狗狗币便宜。

 

前几天我提现一个BCH,交易所付出的矿工费是0.00000361个BCH,大概价值2分钱。

 


 

 

莱特币转账应该也不贵。

 

当然,不贵有可能只是用的人少。

 

人多了一样的贵。

 

18年用ETH转账,手续费才多少?

 


 

 

矿工费才0.00005个ETH,就是按照现在的币价算也才一块钱不到。

 

更别提当时,所以还是很便宜的。

 

现在转一笔账,需要多少钱?

 

小狐狸我们去看下转账需要多少手续费:

 


 

 


平均是0.00464个ETH(大概60块钱),比三年前贵了100倍。

 

这些都体现了,随着交易量的上升,手续费也提高了。

 

以太坊3年手续费涨了100倍,狗狗币3年手续费涨了1万倍。

 

我们的确需要更高的TPS,更快的交易深度,更便宜的手续费。

 

毕竟我不想给你发十元钱,需要消耗我五块钱的手续费。

 

以前的狗狗币转账很廉价,现在这个优势已经不在了。

 

上面的宠物币,就拿SHIB来说,他就是一个ERC20代币,运行在以太坊上面。

 

你想想看,我给转账100万SHIB币(价值20元),结果以太坊网络要收我60元(0.0046ETH)手续费。

 

你说我干不干?

 

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很难的。




 

我觉得第一个问题:

 

交易要快速,并且手续费要廉价?

 

交易快就代表要出块的速度快。

 

手续费低,有两种:

 

1是燃料的代币价格低。比如DOGE比ETH低。

 

2是TPS要更高。比如EOS要比BTC快。




 

第二个是他安全吗?有没有自己的公链?

 

怎么样使我相信他,并且能够放心的使用它?

 

他的网络要足够安全,最起码不能三天两头就双花吧?参考ETC(反面例子)。

 

上次的那个视频就在说:ETH能够比BTC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咕噜也说过,大概在7年后就不再持有BTC,因为到那时安全性可能是一个隐患。

 


 

当然,如果有创新除外。

 

我觉得未来可能要破除BTC总量上限,或者重新走分叉的道理。




第三个问题是他现在的价格低吗?

 

这很重要,新韭菜进来大概率不会买比特币,而是买价格更低的币。

 

当然,如果你看好一个币,可以等到熊市再去买。



 

第4个问题是他的开放团队和社区怎么样?

 


像波卡就是开发团队很牛逼,也会炒作的。



 

提示:CKB可能符合这个预期,但是最少得2个周期(8年)才能吃到带鱼利润。不用急着现在买,熊市的价格会更加优惠。



最后放一个神鱼采访的视频,踏空的就当安慰一下: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