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全球股灾!躲过初一,终究没逃过十五。元宵劫!下跌就是抄底时!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最近好像各种新闻报道都是灾难性的。


节前有多么好,节后就有多么伤心。


像很多新闻报道,去年一年中国的基金就盈利2万亿。


达到了之前十几年的盈利水平总和。





最近不是白酒疯狂的跌吗?


神股贵州茅台已经跌了不少,我就简单的看一下吧。







从月初的2601点,到现在的2122点,跌幅已经达到了18%。要知道这才是过了半个月啊。











本来茅台就已经是顶梁柱,现在他开始崩溃,随之而来是全面崩溃。





我就拿上证指数举例,今天又是下跌了一天。











看到这里大家心情都差不多舒服了。


不只是币圈跌,股市也跌。













如果只看最近几天,美股也不好使。


特别是最近名声大振的特斯拉,居然也大跌了。








从1月25号开始,特斯拉的走势基本上是下跌的。


从最高的900点,到了目前还有682点左右,跌幅达到了24%


这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我举贵州茅台和特斯拉的例子就是为了说明。


现在的股市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好走了。


币圈也是一样的,顺风顺水大家都很好。


可是一旦逆势下跌,不少人就会丢掉带血的筹码。




不会真的有人认为茅台不会涨回去吧?


有人认为下跌24%的特斯拉会亏本吗?


怎么可能呢?


如果可以的话,现在绝对是一个超级好的买入时机。


毕竟从最高点下跌40%,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克罗在职业期货交易者里面,他是这样说的。








如果让我来判断现在BTC的大条件。


我还是坚定的认为,现在大趋势肯定是上涨的。


但是小趋势是明显的下跌,而且内短期内肯定会下跌或者震荡横盘。




 

价格跌到了支撑区。


我觉得支撑区应该在38,000到4万左右。


但是,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抄底。


以免防止错过了下跌的机会。



如果和上次上涨相比,下跌35%。


那么我们应该买入价格就是:


58500*0.65=38025


也就是我所认为的最佳的支撑点。


如果特斯拉没有抛压手中的比特币的话。




所以我决定,从45000开始依次加仓。


也许根本就不会出现38000的买入时机了,也许会出现。


反正先挂个单吧,毕竟你不可能24小时盯盘。



 


请记住一定要持有现货。




另外今天KEY也跌了,本来体量不大。


涨跌波动都特别巨大。


你说他在几天内涨了两分,我相信。


你说它在几天内继续向下跌,跌到6厘我也信。


有人说28号V神来直播是一个利好。


但是现在以太坊都变成这个鬼样子。




如果市场进一步的下跌,那么这场盛大的周年直播。


很有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的威力。








就只要大家粗略一估算就知道,从最高点2041美元,到现在不到1500美元,最少跌了25%。



所以我认为现在是一个比较好的买入时候,比比特币更适合的买入时机。




如果这几天接着下跌,我说一个不好听的话。


如果它继续跌,跌到1300美元,1200美元,1100美元。


那么你觉得还有多少人敢买?


 

我们不能赌短期他会上涨还是下跌?


就像下一分钟是上涨还是下跌,没人知道。


那就是在投掷色子。




但是,他仍然值得买入。我做一个最坏的打算。


对于说它低到了一个强烈的支撑点,1000美元。


我还是认为它会涨回去的。




现在这个时候就是要少操作。多思考。


想象自己能承受的最大损失在哪?


当然最大的损失无非是牛尽熊来,再等4年。

 


现在应该也不是底部,毕竟底部会很冷清。


现在也应该也不是的顶部,也没有出现疯狂的投资热情。



昨天zks发币了,结果大家知道的。


本来以为昨天就是没事的。


结果今天继续跌。好家伙。






画门高手(如果按现在3.5计算,那么7以上买的都亏本了)





说一下DFT,今天已经差不多撸的没水了。


有人说20万交易额只能挖矿2个代币,我去看了一下,还真是。


结果我昨天几百万交易没有提现,放到今天都TM贬值了。



现在去弄已经没有多少代币了。


但是有胜余了无。



我也弄了差不多1000个吧,如果昨天提取早,应该有2000个的……







另外说一下昨天推荐的瞬,大家热情度非常高。


甚至出现了一个人刷几十个号的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然后他出了一个新公告,为了防止大量的机器人撸走羊毛。


所以会对后期注册的每一个账号进行核查的。


尽量将平台的代币发放到每一个真实的用户手中。




然后最重要的一点来了。


所以奖励的时间稍微往后延了一点。


改到了312,你是不是故意的?


感觉这个日期真的好吗?




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对一些优质的文章直接进行打赏。


再次说一遍,平台发文是没有直接的激励,没有KEY,没有CLC,没有STEEM的哈。



你想写你就去写,你看的爽就可以打赏一下。


所以也不存在着为了收益去进行恶意竞争。




以上的解释来自官方的公告。



关于空投延迟的公告









其实我还注意下面有一点,3月1号可以直接在BSC上面交易META。


如果你在3月12日获得了META的话,不想要保留,可以直接交易。


不过能获得代币的用户一般都应该不会交易吧?





创始人的DAO币已经涨了80%,反正我最开始看的时候是10块钱左右。


中间一度到了个8块钱,现在是18块。







7点过5分了,忘记时间了。。。。。。


下一篇再接着说吧。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