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从大丰收的EOS超级节点竞选到货币价值之路!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其实这些天,我自己弄空投也弄得一头雾水。索性以后还是看着有没有价值吧,没有验证价值的就不发了。



然后在本文下面文末留EOS地址,今天将会有粉笔矿池发送的1号碎片。



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图片:







反正也无伤大雅,要集齐7个碎片。你看上面的图,好像第7个最难集齐。



 


大丰收社区现在在竞选节点,说实话,这么有活力的社区很少见。


 


你可以去查看一下他们在币乎的官方号。


https://bihu.com/people/1511717747

 



最新的一篇是在双11更新的大丰收去中心化之路5:秋禾。



https://bihu.com/article/1649323677








这篇文章写的非常长,你写的非常棒。理想真的是非常好。不管结果怎么样,重要的是过程和怎么样做。




有人要问,EOS为什么在之前的环境中这么的垃圾?

他们会找出很多理由。

超级节点不作为。

相互贿赂买票。

恶意竞争导致币价下降。


创始人的不作为。







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吧,之前在疫情期间。创始人说了一句什么话?



他说中国新冠肺炎期间死2%的人更划算。

 


这不是把中国人命不当命吗?一个创始人能够说出如此极端的言论。他的人品,可想而知。

 


说实话没有比EOS更好的技术吗?

当然有。

更何况EOS还是广大的中国韭菜接盘的。简直伤透了中国人(韭菜)的心。有多少人在高位被套牢住了?

150是高位,

120还是高位,

100也是高位,

80任然是高位,

50还是高位,

30也是高位......




其他地方会有回购。但是EOS没有,bm也说过不会有回购的,因为违背去中心化。




尽管创始人拥有很多的财富。据说有超过10万个BTC。可是这和EOS逐年下跌的币价并没有什么关系。换一句话说,即使EOS归零了。他仍然可以发下一个币进行圈钱。




以前说的三浪打完500块。现在但凡能打到50块的,都能让很多人回本。可惜,太难了。难的地方在于你购买EOS的钱已经被别人提走了。如果需要币价再次涨上去。得需要更多的人来买他,买盘不足那么卖盘就会无限往下砸。





即使说大丰收社区真的竞选成功了超级节点。我并不认为会改变EOS币价下跌的趋势。(或许能够使大丰收价格上涨)一个超级节点还远远不够。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有了先例,我相信以后还会有第2个大丰收,第3个大丰收。


 



 


但是我是希望EOS价格上涨的,不然KEY跟EOS会锁定在一起,进行无限循环下跌。理由就是:在目前发放的所有KEY中,最活跃的,使用最多的还是EOS链上的KEY。那么它就会和EOS的价格挂钩。即使它本身的兑换比例不变,EOS下跌,key也会被带翻船。







在我们使用了很多产品中,柚子的确是速度比较快的。因为它只需要21个超级节点就可以了。如果这些节点都是善意的,倒也无所谓。但是从之前的币价来看,很多节点都会把每年获得的代币砸向市场。



 


如果不改变这种现象,那么即使大丰收社区成功竞选超级节点。也只不过是使砸向市场上的EOS少了1/21而已。他对于币价的下跌,仍然没有一个有效的处理事方式。(短期内它会提高币价,长期就回天无术)




我们做社区也好,做产品也好。力求把东西做好,然后吸引别人过来投资。对于这种绝大多数投资人都是亏本的现象的项目。很多人他的想法就是回本。所以他会面临着一个很大的抛压。一旦价格上涨到了某些人的回本线。




 如果是一个绝大多数人都在盈利的项目,那么发展起来完全可以顺风顺水。现在要救有一个病入膏肓的人。这是需要勇气和胆量的。万一没救好给整死了,那些家属们(EOS套牢者)会把你责怪死。

 

 


虽然他们投资的钱在BM口袋里。但是毕竟隔着大洋,也骂不到人家,也打不到人家。但是如果有一个社区,想重整EOS项目,最后失败了,那么这个社区一定会被人骂死的。





就像之前的翡翠套娃项目卷钱跑路一样。明明钱还没追回来,很多群就开始在商量怎么样划分追回来的款项。很多人只看重利益,特别是眼前的利益。(你所说的发展和公意,如果有那么好获取的话,那么现在法国就应该是雅各宾派(打着卢梭观点实行专制的人)执政了)




只要你们肯拿起来EOS的价格,那么剩下的20个超级节点一定会砸下去。除非这个价格能够一直涨,涨上天。只要他今天一次腰的,或者说这20个超级节点中有一个人把他的代币给砸下去了。那么剩下的人就都会趁机砸盘。这就好像博弈论的思想。




另外关于散户的话。除非有足够多的新鲜韭菜进来。提供巨额的买盘。(当然机构也行)但是还缺乏一个有利的条件。就是使得币价连续上涨。一根太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如果币价一直阴跌不止,你怎么忽悠人都不会有的人来。一直都是老韭菜互割。




因为设计的问题,所以21个超级节点天然拥有绝对的权利。 EOS每年的增发,绝大部分没有落入到散户手里。这些机构白.嫖来的钱,如果不及时兑换会阴跌不止。

 

 


但即使是取代了其中的一个节点,又真正的能做什么?拉币价吗?用什么去拉?用EOS拉EOS显然是不可能的。除非创造出新的东西,然后用新的东西去拉他。

 



比如用DFS拉EOS,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相信大同时候社区一定会有很多人抱怨的。如果用EOS拉DFS,还是没有改变EOS的地位。

 



你可以创造出多个套娃,DFS,YFC……但是如何赋予它价值。毕竟每个套娃项目倒是最后都是空气来,空气去。本身就是用钱产生出来的钱。


 

 


让更多的散户接盘,就好像CX。看一下这段话吧:

 

 

第1个把土地圈起来,说这是我的土地的人。他试着向其他人说明土地(财富)是私有的。并且使其他人相信,这个私有的财富归他所有。(如果其他人忘记了土地是归所有人拥有的,那么这个可耻的骗子就会得成)……很遗憾,我们千百年来的所有制度(关于财富的私有制)一直都是由少数骗子向多数善良人行骗的过程。





上面一段话改编自——卢梭《论人类社会不平等的起源与基础》




从财富的产生,到货币的铸造,和经济的流通。我们究竟是从什么样的环节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现在使用的DEFI,如果不发币的话,很少人会去使用。如果发币的话,就会面临着另外一个问题:如何赋予它价值?制造一个代币非常容易。他的本质就是拿已有的钱(代币)来印刷新的钱(DEFI矿币)的过程。



我们以前知道的分叉币,或者持币空投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它是一个持续性的,而不是一次性快照空投。但是大部分快照的糖果最后都化为了空气。


 


如何来确定价值?我有一个比特币。然后因为我的这个比特币我持有了很多分叉币或者糖果。这些附带的产品对于我而言是可有可无的,毕竟我持有的是比特币。




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比特币的价值。我一直喜欢提比特币披萨日。喜欢说那个拿2万比特币换皮萨的人。他的第1笔交易是人们用其他的现实资产来绑定的虚拟资产。有人说它的实质是共识。这个就如同分布式账本一样,属于专业名词,只能糊弄一些外行人。



那么现实的资产是哪里来的?

你也许会说是我工作换来的钱。

是我爸妈给我的钱。





那么这个钱是国家规定的货币。也称法定货币。他是用国家的信用进行背书的。如果一个国家的政治不稳定,那么他的货币价值就会进行很大的波动(多数情况是贬值)。很多国家会有货币发行的限制。比如中国之前的银本位,现在世界上的金本位。




那么最开始我们是使用什么作为货币单位的?有人要说贝壳。那么在内地的人呢?有人要说石头。一般情况下,公认最基层的财富是在哪里?是在土地上。谁拥有了土地,谁就拥有了财富。





有部电影在我印象中非常深刻——《乱世佳人》。它是一个从侧面反映美国南北战争的爱情故事。你所拥有的一切财产化为了虚无。你的庄园,你的城堡,你的钞票,你的公司。因为一场战争,所有一切都没有了。(我觉得林肯被刺杀是理所当然的,你害得这么多人家破人亡,一切都没有了)





只有土地才是永恒的财富。(这是那部电影告诉我的)前面我说过,土地从一开始就根本就没有被任何人拥有过。最开始是公有的,私有的诞生是因为有人行骗(世界各州最早的统治者都采用类似的方式:君权神授,朕即国家)



 


从土地上衍生的一切,化出了各种财富。我们熟悉的各种矿石:黄金白银。上面养育了我们人类和各种动物:包含家畜和其他的动物。它的花草树木和我们人类及人类文化都是在上面孕育出来的。一个国家向另外一个国家宣战。很大的原因是为了掠夺那片土地上的财富。如果能统治那片土地就更好过了。(所以我认为这是最早的殖民主义的由来)





一切从虚无中诞生。终将走向虚无。人没有拥有过任何物品,只是在有生之年使用他们。财富只是人类的定义。



在这片土地上,拥有着我们的国家,亲人,朋友,还有我们自己本身。我们从来都没有有自由过。尽管人类的天性是向往自由的。

 



 人生而自由,却无处不在枷锁中——卢梭《社会契约论》



 


财富是人类的定义方式,但财富却限制着人类。




很多时候我们会有很多苦恼。为了什么?为了钱。为了生活所需要的柴米油盐。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阶级和差距。




有一点,说起来可能非常可笑。法国人是不相信卢梭的。德国人不相信马克思。但是这两位在中国却是有名的大贤。就像日本开始不珍惜浮世绘一样,如果不是因为欧美炒作。(现在所有的浮世绘日本连10%都没有,明明这是日本人的绘画方式和作品)




说这个可笑的原因是因为:很多人觉得这些不平等是统治者制造的。是美国总统发动了世界上所有不平等。是专治政府造成的所有的困难。这么多荒唐的想法,堂而皇之的进入大众的视野。

 

 


如果我要说:我们之所以没钱,是因为我们自己本身。有多少人会嘲笑我的荒唐呢?


 


哈哈哈,满纸荒唐言。走了。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