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ine
BitShine

參與加密貨幣,簡單好上手。

熱騰騰的幣安註冊教學!!

輕鬆快速辦幣安交易所的會員



電腦版跟手機APP版註冊起來,其實大同小異.

今天註冊是使用電腦註冊~


可以選擇郵箱或是手機號碼註冊,我是使用手機註冊,畢竟以後還是比較常手機操作.


然後就註冊完成囉~是不是很快呀!!

但是接下來還需要進行帳戶安全和身份認證才行.



處理完這兩個部分,才可以進行虛擬貨幣的交易.


首先是帳戶安全,先前適用手機註冊,到這邊還是要選擇其他的驗證方式,來達到雙重驗證,以確保安全,也就是前面你不管選哪一個.後面也要填寫另一個.


接下來點選身份認證,並從第一個基礎認證開始填寫起,目標是填寫到中級認證就可以了.填到中級認證就可以達到一般人的買賣水準了.畢竟一開始新手入場,是也不會買到買日二十萬的情況.




基礎認證很簡單: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可以完成了.


中級認證:可以從證件中選取一個你最方便取得的,像我就選擇身分證.



身分證正反面的圖檔


上傳一張你的中性表情的自拍照,也就是不要太性感,普通即可.

另外只要你的臉就好,脖子以下免除,臉部請往中間看,有點像證件照這樣.

可以請身旁的友人幫你拍,最好是跟你附上的證件長得差不多的樣子.

素顏就素顏、化妝的話,麻煩您先把妝也給畫上,這樣才不會差太多,加速辨識的時間.


接者他就會啟用你的鏡頭,現場為你辨識是不是同一位人.


今天是8/21,上面寫核准要10個工作天,不過我早上辦理,下午就收到核准通過了!!無比快速呢!!!


抵達這個步驟,表示你可以當個新手小菜雞囉~~!


來我們的網站用新台幣輕鬆換幣吧:https://lihi1.cc/sQsT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