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蓋雪
烏雲蓋雪

看君終日常安臥,何事紛紛去又回?

記一次外出

用了十年的電腦壞了,必須去買台新的了,一天也不能等了,畢竟電腦是我與這個世界唯一的介面,屈指一算,我有十年沒有出過這個村子了,因此我對這次外出充滿了期待。

然而路上並沒有什麼特殊或異常的事情發生,沒有人認出我是一個十年沒出過村子的人,我的心裡很平靜,情緒也很穩定,沒有悲傷也沒有快樂,雖然車窗外是一叢叢黃色的迎春花和溫暖和煦的四月。

我知道我只是從這裡路過,暫時在那個村子里居住,不過沒有人知道這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