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段时间,计划三号机发电,四号机倒送电,这个节奏,我很服,真的是基建狂魔呀。


我在继电保护室呆了快一个月了呀,领导也是天天催着我快出来,把接下来的工作帮忙完成,接下来就是送电调试,运转,我真的想我能够有两个我,这样才能满足现场需求,我们也有两位新员工,可以帮我们很多,但是却不能独立带人出去干活,领导也不再只坐办公室了,都去跑现场,从二月一号到现在,我就没有去食堂吃过饭,虽然攒了一千多块钱,但是都是时间耗出来的,现场吃饭,可以满足随时加班的需求,八月三十号是最终的节点,这还离有点远,但是现场各个系统也是很多事,需要一步一步的做,想的太多,脑袋疼,想的太少,肚子疼(哈哈,只是怕饿肚子而已)。不过这个项目结束后,我应该就回国再也不想出来干工地了,这种节奏,我似乎是有点受不了了,抱怨的太多了,影响自己的积极性,抱怨的太少又影响自己的情绪,哈哈,我也很无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