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选一张之前的照片~



维护与调试~


调试是在施工阶段,有很多隐藏的危险,今天听说,一同事被电了,我们很是惊讶,只能说现场管控漏洞,个人安全意识淡泊,我的工作属于电气调试,就是在和电打交道,小心又小心,想想我刚从维护行业重回调试行业时,第一次用万用表测量开关的电压时,手不自觉的在抖动,可能是长时间没有接触过的原因吧,每次走不开时,叫我刚入行的搭档独自一个人去送电时(在电气行业不允许独自一人去送电),我是反复强调一些安全注意事项,有时候我给他交代了之后,还会反问一下:“记清楚我说的注意事项了吗?等会儿你操作你会怎么做?”可能他知道怎么操作,可能只是把某些操作流程顺序说反了,我也会再强调一下操作顺序,并且说明这么操作的原因,才敢放心让搭档去做。


为什么让搭档独自一人去送电,第一肯定是充分相信他已经完全掌握这些技能;第二也是让他独自把控一下安全风险(第一次送电都是我们这群有着丰富经验的人操作,并且让新手们监护,每次都会讲解一些安全事项);第三就是送电负荷已经多次送过,我把重要的安全事项交代过后,只要按我说的流程不会出错。(还有现场太忙了,实在走不开!!!)


日常分享,谢谢大家的阅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