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前段时间是体力劳动,最近是在脑力劳动!


前边两张图图是做发电机匝间保护动作区域的边界图,最后一张图是我将两张图合并画的一个示意图,其实在我没有自己画示意图时,我整个人都是在蒙圈状态,比如,按照调试手册上测试,当电压超前电流140度时,保护动作并出口,在电压超前电流141度时就不动作,我们很容易知道这个140度属于边界角了,但我们电压超前电流342度时,保护不动作,超前343度时,保护可靠动作并出口,也很明白这个角度是另外一个边界,但此时,我就掉入了一个“谜团”,调试手册上说,找出动作边界LM1、LM2,则应满足:

动作区LM1-LM2=160,最大灵敏角LM=(LM1+LM2)/2=60,角度误差在正负五以内。


我用我做出来的角度怎么加减,都得不到正确的区间,过了好一会儿,冷静了一下,把两个角的边界在图上一表示出来,一目了然,其实很简单,只是自己掉入了谜团而已,这段时间总感觉大脑不够用了,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试验数据都对,只是自己没想明白)。


PS:字迹有点丑陋,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