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突然感觉想家了。



不知不觉出来又快一年了,家里的小宝长大了,渐渐地我已经开始厌倦这份工作,以前在上学时,这样的的工作却是我最向往的。


结了婚,有了小孩,一切都不能太随心所欲,出门的时间太长了,我越来越不喜欢出项目了,不过最近听说这边项目要把工期提前,从原来的9月30号提前到现在的8月30号,提前了是好,可以早一点回家,比较开心,但是想想银行卡,又有点小小的尴尬,虽然我已经爬出信用消费的深渊,但离自己的小目标相差甚远。


一直都在寻找一种离家近,工资相对可以,还有自由时间,但这样的要求可能在我们的小市区里,难上加难,我观望一些工作,考虑过换行,在我们市区服务行业,干的好工资也很客观,但我这种性格不太适合,我又更喜欢我当前工作的模式,不用太多的社交,也不用太多的人情世故,埋头苦干,提升自己的技术,回家还有五个月左右,一切都在观望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