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下班随拍!


这个位置靠近印度洋是真的太喜欢下雨了,我是真正的体验到什么是雨季了,从我来到这里小半月,下了小半月的雨,今天下班难得一见这美丽的天空,拿起手机拍上一张,如果在高处,跳过这些建筑物,景色应该更漂亮,不过这样的拍摄也很不错,一群人快快乐乐的下班,大家有说有笑,也是不错的景象。


基建项目可以看到到处都摆放的有各种建筑材料,都在施工阶段,安全是第一位,现场的警示牌,警示带,遮拦等等,我们都要注意,可能这里就存在危险,所以在现场不要怕麻烦,不要耍小聪明,走捷径,能多绕一圈的就多绕一圈,尤其是现在这种雨季的情况下更应该要注意安全,观察周围环境有必要的。


现场说是在赶工期,但一点也没有看到忙的迹象,就比如我们,调试工作是设备运行前的最后一项工作,但是前期接线人员却不给力,接线人员说当电缆人员不给力,放电缆人员说设计与采购员不给力,控制柜没有电源我们无法开展工作,接线员说电缆没放到位无法开展工作,当电缆人员说不是图纸设计有问题就是采购的电缆没到位,诸多问题,一层加一层,所以工期也是干不动,我们只能慢慢的调试装置,我也沉浸在这工作里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