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今天换了工作场地,以为工作环境会非常的好,只是走近一看,诶,还不如原来的场地,无奈呀。


今天也是发生一件比较好笑的事,事情是这样的,我与同事把设备抬到新场地,摆好仪器,我就在保护装置上输入定值,可能我是太用心了,我拿着定值单,在设备上一个一个数据的输入,发电机保护定值数据比较多,我比较投入,仔细对照,场地里没有空调,也没有风扇,我也没有在意额头上的汗水,等我把定值单所有的数据都对照完之后,坐下来准备调试装置时,发现我的裤子湿透了,然后我问同事,这里这么潮吗?我怎么搞得裤子都湿透了。同事笑了笑说,热得呀,你这种体格需要风扇才行。哈哈,我们俩都笑了笑。


虽然很热,但是可能是已经把心思全用到工作上了,却也感觉不到特别热,还是能适应的,也可能是我真的真的比较喜欢这样的工作,喜欢这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也可能是过去的工作,太过于压抑(以前的工作,轻松、住宿条件好,工作环境也相对这里好太多,但每天、每个月都是重复性工作,让我觉得有点荒废,而在这里感觉时时刻刻都在接触新事物,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在这里费时又费脑子,但很充裕,全身心投入到看图纸,看说明书,看规程看大纲等,大家齐心协力,坦诚相待,没有那么多小心思,很喜欢这种氛围,累是累了点,但真的很开心。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