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样式的飞机,可能大家都没有坐过吧,我也是第一次乘坐,感觉还不错!


停止更新好多天了,今天终于有时间来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了,我这次应邀朋友的邀请,来到朋友带的项目工作,从原来的维护工作变成调试工作,工作相对来说条件艰苦,工作量重,过来的动力应该就是朋友间的一个诺言吧。


来这里两天了,基本上已经适应了这种工作模式,也从维护工作的环境转换过来,没有觉得很疲惫,调试工作有机会接触到电厂内最新的技术,最近我们在调试一套线路保护,以前我也是调试出来的,对很多东西很熟悉,但是这两天遇到的保护比较棘手,逻辑图为了让外国友人看懂,全都是英文缩写,这对于我这个第一次看英语缩写逻辑图来说是一次挑战(很多次都是看到后面忘记前面这个简写的英语单词代表是什么,需要来回翻阅,很影响自己的理解,也可能是自己的理解能力太差了吧!!!),不过也有一种重回学校的感觉,晚上睡不着时,可以拿出手机看看说明书,睡意也是马上就来。哈哈!!!


不说了,我再看看两页逻辑图就可以睡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