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多交流,才能发现问题

这次检修呀,遇到本公司海外各个项目的同事,大家闲聊,就我们项目最差,比如有的项目,起初工作档位就比我们项目高一个档位(一年也就多了3-4万人民币),还有的项目,虽然档位跟我们一样,但人家业主方大气,每年会发4-5次红包(每人每次8张美元,也就每年比我们多2-3万人民币),还有一点就是,各个兄弟项目的伙食都非常的好,有的项目自己想吃点啥就可以做点啥,有的项目是花样众多,并且都是符合自己的口味,而就我们项目,说多了都是泪!!!不过一兄弟说:老王呀,你们项目也有好处呀,住宿条件好,设施齐全,并且离雅加达近呀,似乎也就只有这一点点优势了,不过对于我们出国挣钱来说,一来就是钱多,二来就是伙食好,三来生活条件好,按这个顺序来看,兄弟项目还是要好很多呀。因为他们的生活条件也不差。


兄弟项目的同事听我吐槽完后,乐意接收我去他们项目,只是这种项目之间的挖墙脚是比较忌讳的,兄弟项目电气班长与兄弟项目的二把手出招用喝酒的方式让原项目班长同意放我,在我看来这也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感觉我们班长这个酒量不是一般的大。不过也说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直接辞职,然后再应聘新项目,让新项目人事接收就可以了,因为目前我们公司国外项目都缺人,哈哈,这一招,我也是学到了,真有换项目的时候就用这一招。我这次给他们吐槽,不是针对某一个人,而是说整个项目的管理模式就是属于一个病态,迟早会出问题的,兄弟项目的领导也认为我说的在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