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空间狭小,设备也很袖珍,这该死的压迫感,让我好难受呀。


这个压迫感,不是外界压力,而是我肥肥的大肚子。(我觉得我这不算大肚子吧,只是蹲在这里好难受),上次有分享配电室的空调坏了,这次是空调的备件到了,又要重新换设备,再运行。乌漆麻黑,狭小的空间,脚踩的地方还湿漉漉的,设备安装的位置也是够偏,我这个“小手”是勉勉强强,设备小,紧固的螺丝也小,我这个“小手”就有点握不住,尝试了几次,都是刚把设备固定好准备拧螺丝时,螺丝就直接掉到湿漉漉的地面上,这就让我有些急躁,心里的状态也变得老差了,只能让别的同事安装了,他个子高但比较瘦,手也可以用“纤纤细手”来形容,不一会儿就装上了,以后看样子自己不能做的工作还是得找同事帮忙,还有就是这个大体格,还是得有效控制一下,不然这以后遇到同样的工作,而没有“纤纤细手”的同事在身旁,该咋办。


哈哈,这种压迫感让我好难受,需要有效的控制一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