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个破电脑,我又来重装系统了呀!


这个电脑已经跟了我快十年了,也该让他退居二线了吧,不过目前还没有经济能力让他下来,还是得为老夫披荆斩棘吧,以前这电脑就是我的游戏机,即使我怎么使唤,他都能为我抗下所有,从来不会出现蓝屏,也不会出现罢工情况,即使在那个大六月,没有空调情况下,我都能闻到你的烧焦味,也不会影响你的运行,那时候是多少人对你投下羡慕的眼神呀,我也是紧紧抱住你的大腿,学习、游戏两不误。


只是这些年,缺少对你的爱护,缺少对你的保养,第一次出现卡顿时,带你去电脑维护中心清灰时,那师傅也是下了一跳,师傅说你能抗到现在是电脑界为数不多的大神,师傅将你全部拆开,排风扇、主板,还有硬盘空隙都有很多的灰尘,师傅用那风机轻轻一吹,灰尘吹得遍地,呛得老师傅咳嗽不停,在老师傅的保养后,你又变得生龙活虎,又陪伴左右,为我排忧解难,渐渐地,我将你从游戏机到电视机的转换,从电视机又转换到你的本职(纯办公),不过我依然会忘记对你的保养,当我想起来时,都是在你罢工后才后知后觉的,兄弟再坚持坚持,今年过后应该就有能力让你退居二线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