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其实维护的工作不外乎就是三类:一是定期工作,二就是消缺,三就是卫生清扫,所以我就带着印尼同事打扫卫生,卫生每个月都会搞,所以也不是很脏,常规的清扫一下就可以了,完事之后,我们就回到班组,进行“学习”。


回到老家天天说家乡话,偶尔普通话都转换不过来了,更别说前段时间学习的几个印尼语单词了,所以这次还是与印尼同事回顾一下自己接触的一些名词。suli 很有耐心,学习了好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全程都是靠手机翻译交流,有时好想我自己啥都会,这样更能了解对方,成为好朋友。


不知不觉来印尼已经两年了,相识即是缘份,我很想也很乐意与我认识人成为朋友,我喜欢坦诚相待,所以这也是我每次跟着印尼同事后面学习当地语的动力,我想了解这个国家,这里的习俗,,更多是想广交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