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今天娟爷吐槽家里好热呀,然后给我发一个天气预报的的截图,然后我看了看窗外,太阳也是那么的大,那么的刺眼,所以我也打开手机上的天气预报,这样一看,还吓我一跳,居然比家里还要低上7、8度,娟爷也是不可思议,问我什么原因,哈哈😄,我只能搬出已经遗忘的地理知识给她解释一番:“你看,我虽然在赤道附近,但是呢,现在属于夏季,太阳应该直射北回归线,而我们国家就处于北回归线附近,所以你那边属于直射,温度要高一点,还有就是湖南属于内陆,又不能像我这里能刮点海风,综上所述,所以我这里比较低,是正常现象。”


我在朋友圈发了这两张截图,然后配上“哈哈原来我是过来避暑的呀”,着实反相操作,满足了一下自己的虚荣心,其实在这里,也是热的不行,这紫外线,如果暴晒一个小时,直接能让我退掉一层皮,让我的皮肤变成古铜色,这个夏季没有空调的日子是真的待不下去的(我这里是常年夏季),不过今天我的隔离期也结束了,搬回自己的宿舍,有24小时的热水,可调控的空调,舒服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