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傍晚遛圈儿!!!


小宝每次到傍晚,他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想出去跑一圈,但是呢,就像昨天说的,他特别想出来,但是对于他不喜欢的位置是不愿意走路的,所以全程基本上都是坐在小车上,今天不是小推车,而是小拉车,这个车小宝一个人坐在车上是掌握不好容易“翻车”的,所以需要妈妈的辅佐,这就变成了我一个人走,俩人坐车的处境,不过太累时,娟爷就负责抱小宝,这样我也可以休息一下。


这个小宝真是无敌,出门玩耍是他带头的,而出了电梯后,就一步不愿意走了,张开双手示意要抱抱,我这位宠娃狂魔那是必须满足他的需求,不知是我抱姿有问题还是我身上有刺,每次没抱多远,就开始用他的小手来推我,并且还往他妈妈方向伸手,哈哈,这可只要他妈妈来满足他呢需求呀,也是要苦了他的妈妈。


今天准备的小车不行,没有溜达多远都已经累的不行,明天还是得换个推车,这样小宝适合观光,也不打扰我与他妈妈的二人世界。


PS:最近小宝感冒,一直在忙于照顾小宝,明天有时间统一为大家拍手👏,谢谢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